只是在我看來,這一切只不過是個笑壞,強者是永遠都不會畏懼這些東西的。
當你的生命升華到了一定的地步,這裡反而會是一個很好的影藏之地。
平常城裡的士兵,也是不會去巡視這裡的,因為代價大,也劃不來。
殺人越貨的事情也不斷,反而成了一種三不管的位置。
不過說句實話,這裡的消費還真的。在其他位置都要一枚銀幣的一天的旅館,這裡卻可以在花上同樣的錢情況的下,住上三天。
實在是太劃得來了,不過它們主要賺錢的位置,也不在這裡,而是那些酒菜。
特別這裡的酒也是十分的出名,據說是一個從戰場上退役的矮人親自釀造的,所以那味道十分的香醇,還會有一種淡淡的麥香。
但是在我看來,這tm的不就是啤酒嗎,竟然還賣的那麽貴,一枚銀幣,才只能買上那麽一杯,還不是倒滿了的。
這就有一點讓人不爽了,不過這也沒什麽,因為我已經準備自己煉製啤酒。
只要有錢,什麽樣的好酒釀不出來,不過嘛,我還得先弄到釀酒的配方,雖然我在原來的世界喝過不少的美酒。
但都是知道味道,不知道是怎麽做的啊。我除了知道白酒是繁複蒸餾出來的外,就在也想起什麽有用的東西了。
看來有機會還得拜訪下這個釀酒師傅的,不過還是得稱讚下的,那小麥啤酒真心不錯,酒精含量不高,味道也不苦,還帶著一點淡淡的麥香,真的是啤酒中的精品,以後有機會了一定要弄個配方練練,相信也我現在的技術輔組,肯定可以釀出不屬於矮人的佳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