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名偵探柯南之暗夜騎士》第1章 出生
  地點:東京都米花市米花町2丁目21番地

  傍晚的夕陽,橙黃色的光芒在大地上鋪散。

  我坐在院子裡的草坪上,望著天空中的夕陽,心裡有一股難以言明的苦澀,到底什麽為什麽會出現這種情況,漸漸地回憶起自己剛出生時候的景象。

  時間:六年前

  地點:米花醫院產房

  “恩?”我無力的呻吟一聲,緩緩睜開眼,迷茫的看著四周的景象。

  這是......這是怎麽了,這好像是醫院,等等......我是誰?我為什麽又會在醫院。

  “快打屁股,讓這兩個小孩哭出來”。一個醫生急忙的對著護士說道。

  這聲音,這是日語,我怎麽會聽的懂日語?我為什麽會在日本?我疑惑的看了看自己的手,啊!這是誰的手。

  這...這是嬰兒的手,可是我又為什麽會變成嬰兒,還沒等我想完,耳邊便響起“啪,啪”地兩聲,緊接著一股火辣辣的疼痛從我的屁股開始侵襲全身。

  “哇,哇”哭聲從我耳邊響起。

  咦......不對啊,我不是沒哭嗎?怎麽會有哭聲,我隨著聲音的來源看去,原來還有一個嬰兒啊,雙胞胎嗎?這是我的哥哥還是弟弟?

  “啪,奇怪另一個小孩已經哭了,為啥這個還沒哭呢?”抱著我的護士喃喃道。

  “啪!”

  “啪!”

  還不等我思考又是兩巴掌上來,眼看護士又要一巴掌打上我嬌嫩的屁股,嚇得我趕緊停止了思考,不得不乾嚎了幾嗓子,才從惡魔般的護士手中逃過一劫。

  我現在是嬰兒,可是我又為什麽會思考,我又為什麽會聽的懂他們說的話,為什麽......

  我的小腦袋超負荷的思考著這一切,漸漸地,一席困意襲上心頭,視線也越來越迷糊,好困啊。

  惡魔護士看見嬰兒痛哭一番以後漸漸地入睡,終於吐出一個長氣“這個小孩好奇怪啊,其他的小孩打一下屁股就會哇哇大哭,可是這小孩打了好幾下才哭,嚇死我了,要是嬰兒不哭,就無法保證口鼻呼吸暢通,算了,趕快把嬰兒放進育嬰箱中。”

  “優作,你快來看看我們的兩個兒子,好可愛啊”

  嗯?有聲音,好溫暖的聲音啊,是在說我嗎?好想看看是誰,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睜開雙眼看看發出溫暖聲音的是誰。

  “哈!有希子,快看,怎們的兒子醒了!很精神,很帥氣的呢!不愧是我工藤優作的兒子,哈哈!”一個帶著眼睛的男子手舞足蹈,毫無氣質地嚷嚷著。

  “優作你安靜一點,不知道我們的兒子剛剛醒嗎?聲音這麽大,嚇哭了怎麽辦?並且還有一個兒子還在睡覺呢!真是的”柔美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

  抬眼望去,一個氣質典雅的美女出現在我的眼中,膚如凝脂,筆直的長發直到腰間,彎彎的劉海帶著一絲俏皮,可能剛生完孩子,面色有些蒼白,不過這樣更有一股讓人憐惜的柔弱,用著藍色帶著母性光輝柔和的眼光看著我。

  那麽說,這就是我的媽媽了吧。

  “啊!越看越可愛,果然還是我的基因優秀啊!”一聲尖叫刺穿了我的耳膜,緊接著老媽一把將我抱了起來,緊緊的抱在胸口,一邊不停的用臉蹭著我的臉,一邊興奮的嘟嚷道。

  ......我多麽想收回我剛才的想法啊。

  老媽,你這是要蹭多久啊,再蹭下去臉就要破了。

  “啊~啊~”沒辦法我隻有用這單音節來表示對老媽的控訴,

並且用求救的眼光看著自己的老爸。  “那個...那個有希子?”老爸看到我的目光,感覺到異樣,忍不住打斷了一下興奮的老媽。

  “嗯?”老媽眯著眼睛偏頭看著老爸。

  “那個...兒子好像有點受不了了,要不你先把兒子放下吧。”老爸心驚膽跳的提醒著。

  我興奮的看著自己的老爸,真是機智啊,不愧是我老爸。

  “不會吧!兒子明明對我的親熱表示很興奮啊。”

  “可是...”

  “沒有可是,像我這樣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間車爆胎的大美女,兒子肯定不會受不了”老媽肯定的說道。

  “可是...”

  “優-作,肯定是你看錯了”

  “是...是我看錯了”老爸用愛莫能助的眼光看著我。

  怎麽能這樣。

  麽能這樣。

  能這樣。

  這樣。

  樣。

  我帶著鄙視和絕望的眼神看著自己老爸,老媽要是再繼續蹭我的臉,臉就要破了,老媽饒了我吧,我在心中哀嚎著。

  “有希子,先等下,我們先給這兩個孩子取個名字吧”

  “啊啦!好吧,不過他們兩那個是哥哥,那個是弟弟啊”老媽終於抬起了她的臉,疑惑的看著老爸。

  終於又逃過了一劫,我無奈的想到,啊嘞,為什麽是又。

  “那個還在睡覺的是怎們的大兒子,你抱著的是怎們的二兒子”。

  “那大兒子就叫工藤新一吧,二兒子就叫工藤新二吧。”老媽咬著手指想了好久說道。

  我一聽見這麽吊到爆炸的名字,馬上揮舞的小手“啊!啊!”叫著,著急的看著自己的老爸,希望自己的老爸能明白自己的意思。

  “優作,你看,兒子這麽喜歡這個名字”老媽興奮的喊道。

  “這個...要不就叫工藤優二吧”老爸無力的看了看我一手摸著額頭切切的說道。

  聽到這,我馬上的對著老爸露出了笑臉,就決定用這個名字,要不然等會老媽不知道會拋出什麽奇葩的名字。

  “那好吧,優作,兒子都對你笑了,就表示喜歡你起的這個名字,那麽大兒子就叫工藤新一,小兒子就叫工藤優二了”

  於是,就這樣,我的名字確認了下來――工藤優二。

  逃過老媽魔掌的我躺著嬰兒床上,翻看的自己腦海中的記憶,我這到底算是什麽情況呢,隻有知識的記憶,記憶中有會中文,英語,日語,俄語,法語五國語言,還有就是鋼琴,小提琴,素描畫,格鬥,槍械等等......

  於是,我的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小優快點過來吃飯吧。”老媽的喊話聲打斷了正在陷入回憶中的我。

  “好的!媽媽”我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走了過去。

  “優二,別多想了,就當做這些記憶是上帝給你多開了幾扇門。”老爸拍了拍我的肩膀低聲道。

  我低著頭沒有說。

  在我剛出生的第三個月就可以說話了,當時一開口就把老爸和老媽嚇了一大跳,然後就把記憶有中事情說給了他們聽。

  老爸聽完沉默了好久,終於緩緩開口道:“優二,你要記住,不管怎麽說,你都是我們的兒子,還有就是這件事情,你已經和我們說,但是千萬不要和其他的人說。”

  “優作!”老媽擔憂的看著老爸。

  老爸摟著老媽的肩膀搖了搖頭,我知道,因為我讓他們擔心了。

  “好了,你們父子兩個就不要在門口傻呆呆的站著了,快進來吧,小新已經餓壞了。”老媽對著門口招了招手。

  “有希子,馬上”老爸對著老媽大聲說著然後低頭小聲地對我說:“優二,走吧!別讓你媽媽擔心了。”

  我抬起頭露出一個笑臉,恩了一聲想到真是可惡啊,又讓自己的父母擔心了嗎。

  “小新和小優吃完飯要去博士家玩嗎?”老媽微笑的看著我和哥哥。

  “是啊,媽媽,我和優二還有小蘭約好等會一起在博士家玩的”哥哥一邊說話一邊還不忘狼吞虎咽吃著飯。

  “G!那小蘭是我大兒媳婦還是小兒媳婦啊”老媽一句話讓我們一家四口中的三個人直接噴出了口裡的飯。

  “咳,咳,那個優二,我們快去博士家吧”哥哥迅速站起身來, 抓著我的胳膊就馬上跑了出去。

  “咦,優作,我們的小新害羞了。”

  出門得一瞬間,我們的耳邊又響起了老媽的話語。

  “新一,你是不是喜歡小蘭啊”我一臉八卦相看著自己哥哥。

  “才...才沒有那麽一回事呢!”

  “哦?是嗎?那麽你臉紅什麽”

  “你不要亂說了,那是夕陽的關系。”哥哥快速的跑向博士家。

  我看了看,也跑了上去。

  “新一,優二,這邊,你們好慢哦。”

  “小蘭,來這麽快啊。”哥哥一臉尷尬的看著小蘭。

  轟隆!一聲巨響,伴隨一道巨大的紅光,阿笠博士灰頭土臉的從房子中跑了出來。

  “咳咳咳......到底是哪個地方出了問題呢?真是的。”阿笠博士摸了摸自己光禿禿的腦袋,自言自語道。

  “博士,你這次研究的什麽,不會是炸彈吧?哈哈。”我把手插在褲兜中,眯著眼睛看著博士。

  “當然不是炸彈啦,呀!是你們來了啊,優二,新一和小蘭,今天恐怕你們不能在這裡玩了呢。”博士看了看自己的房子。

  “那好吧,優二還有小蘭我們去踢一會足球吧。”哥哥興奮的看著我和小蘭。

  “這樣好嗎?天也快黑了,而且帶著小蘭去踢足球。”我疑惑問道。

  還不等小蘭說話,哥哥就推著我和小蘭走。

  “那你們要早點回去呦。”阿笠博士在後面喊著。

  “好!”

  “好!”

  “好!”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