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太自私了。 我看著手機,想要撥通歐偉的電話,手卻一直停在手機鍵盤許久未撥通他的號碼。突然間鈴聲大作,我急忙接起電話。
“沐陽,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怎麽請假了?”
“沒事沒事。”我回答著“健洋,我好想你。”
我沒頭沒腦的話讓他一愣,許久才像是笑了一下的樣子,在電話那頭輕歎一聲。
“想我就快點回來,好不好?”
我點著頭,才發現他看不見。重重的‘嗯’了一聲。
“好啦。我這邊要上課了,你累了就去睡吧。愛你。”
“我也是。”
電話那頭傳來忙音,我將手機按在胸口,猶如他在身邊的溫暖一樣。
房門被輕輕敲動,母親推門進來。
柔順的長發還在滴著水,手中拿著一杯牛奶,放在書桌上。
“兒子,頭暈好點了嗎?”她將手伸過來放在我額頭探著溫度“還好沒有發燒。喝個牛奶比較好睡覺,晚上經常聽見你做噩夢醒來的叫聲。”
我點著頭。
“是不是高中壓力太大了?”母親關心著,我眼眶上的淚幾乎要忍不住一樣,拉著她的手。
“沒事啦,你也早點去睡吧。我喝完就睡了。”
她看著我雙眼的擔憂,但也無話可說起身離開。
許久,無聲的熱淚順著臉頰留下。我看著窗外漆黑的天空,一切都變得那麽虛幻。
我竟然發現自己那麽不堅強,變得那麽空虛。隨時都變得那麽脆弱。
健洋,我好自私啊。
歐偉,我好想你啊。
帶著停止不下來的淚,喝下桌上的熱牛奶,重新躺回床上。
夜裡,那片花海隨風飄搖,沒有任何聲音。隨後,清揚的音樂傳入耳旁。這個聲音很是熟悉,我向前踏入花海,想要尋找這個聲音的主人。卻怎麽也找不到,但卻總感覺在周圍一樣,回蕩在身邊,耳旁。
下一秒身體失重,墮入無邊黑暗。
…………
“沐陽。”
我猛然睜開雙眼,刺眼的昏黃燈光讓我無處適應。父母著急的在我旁邊。
“孩子發燒了,送去醫院。”父親急忙到,將我扶起。使不上任何力氣,腦袋昏沉。
醫院,病床,走廊,異常冰冷。
“四十度高燒。打退燒針。”
“媽。”我張著嘴,終於叫出了聲。淚水清楚的劃過眼角。
“我在呢。我在呢。”
“爸呢。我……”黑暗在一次奪取我所有光明,失去所有力氣,沒有了任何嘈雜的聲音,一片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