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4天。14隊的全體隊員是自然醒的。雖然昨天沒有一個人站崗,但是還是沒人打到14隊的頭上來。
木榕子將激光發射器除了一遍霜,他今天倒是起了個大早。每個人都相繼起來了。把自己的武器整理好後,他們忽然感覺到餓了。
細心的讀者一定會發現,前幾章是不是每個人都是沒吃飯就前往戰場的?()呵呵呵,當然不是作者的粗心大意了,呵呵。:-D)但是,現在,他們感覺餓了。
胡福第一個提出了這個問題,實際上,每個人都沒注意過這個看似簡單的大問題。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去虛擬商店買吃的。
不一會兒,黃鑫嚴就拿著三明治出來了。每人一份。
接下來,他們就在討論為什麽他們前幾天都沒餓的問題。一來二去,他們就懷疑到了黑影身上(“如果我找到了黑影,一定要跟他問問不餓的秘訣。”胡福說。)
吃的飽飽的,14隊隊員們出發了。今天,他們遇到了一個老對手:30隊。
30隊的木柳子是他們的間諜,自然是雷聲大,雨點小。但其他人就不是怎麽手下留情了。
30隊指揮的名字還算是搞笑的:郝格秋(諧音“好個球”)。是個長相平平,身材一般,但智商超高的中年婦女。不過,木柳子是她的“忘年交”,暴露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30隊炮手叫童彤。是個16歲左右的超級蘿莉,但是,當她的炮對準你時,估計你是九死一生吧。
30隊的遊走手一個叫趙夢,趙夢的大腿被許曉輝打傷了。一個叫夏氈,也都是女的。她們實際上心很軟。雖說在自衛時凶的可怕。
30隊的狙擊手很神秘,除了郝格秋以外,誰都沒看過她。
需要提示的是:30隊、19隊,隻有這兩個小隊是全部隊員都是女生的。隻不過,19隊的命運很淒慘。當然,這是後話。
劉蠻今天很出色,30隊是被活活打趴下了。雖然我們聽從了黃鑫嚴的意見,沒有打死一個。不然,30隊就“光榮”成為第三個滅絕的小隊了。
許曉輝的槍法越來越準了。好幾次他都想要殺了趙夢,但是黃鑫嚴的命令不得不聽。
倒是吳光宇,今天完全不在狀態。好幾槍都放空了,一點都沒打中。甚至有些時候是向完全相反的地方開的。讓對方抓住了不少空子。他的樣子,像是中了混淆咒的羅恩?韋斯萊。而且,看到那個童彤的時候,臉還紅的像昨天喝了啤酒的時候。
黃鑫嚴昨天沒睡好,感覺有些差。
木榕子是故意沒出現的。不然就很有可能打到他妹妹木柳子。
胡福今天也沒出現,那倒是因為他的狙擊槍壞了。
這場戰打的讓14隊感到沒意思,因為一個也不能殺,但他們還是硬生生的托到了黃昏。
為什麽呢?
30隊的人想打!
30隊的指揮最近心情極其不好,因為已經有兩個隊滅絕了,但是一個都不是她們隊拿到的!
郝格秋是個爭強好勝的人,這場大戰打的激烈無比。
只因為,郝格秋以為14隊的人會來搶奪第三個滅絕隊伍的滅絕者這個榮譽。
所以直到天色已晚,實在不可能打下去的時候,郝格秋也毫不猶豫地大吼:“繼續打!”
好吧,最後是黃鑫嚴自己退的兵。
歐陽飛羽親眼目睹了這場大戰,可是,很幸運,他沒有發現許曉輝拿的槍就是星光-手炮。所以,歐陽飛羽還蒙在鼓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