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絢麗童真》第1章天南地北
  “塞納河畔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品嘗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花店玫瑰。。。。。。”

  一陣手機鈴聲在床上響起,早上剛起床還在刷牙洗臉的我心裡想到誰呀?這麽早就打電話過來!不會是公司的領導吧?拿起手機一看,是發小二娃打來電話!

  我放下手中的牙刷,擦了擦臉,急忙拿起床上的手機,接通電話說道:“喂?”

  電話頭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喂,兵娃啊?”

  我:“嗯,二娃啊?”

  二娃:“嗯,起床了沒?”

  我:“剛剛起,還在刷牙洗臉得!你怎過這麽早?”

  二娃:“我也是剛起,好久沒給你打過電話了,今天剛好有空打個電話給你吹吹牛!”

  我:“嗯,上次別已經快兩年多沒見了!你在CD還好嗎?”

  二娃:“嗯還好,最近忙不忙嘛?”

  我:“年底了,還是有一點點小忙!不過還好啦!沒去年那麽忙!你呢?”

  二娃:“我還是老樣子咯!對了,還有兩個月就要過年了,今年過年回來過年不?我們幾個發小有好多年沒有聚齊一起耍過了!”

  我:“今年過年要回來過年,到時候約在一起好好耍哈!挺想念你們的!”

  二娃:“嗯,我也挺想你們的!秋林自從他去了廣州我也有三年沒見過面了!秋涼我還在在CD的時候離我雖然不遠,但是他也是很忙,也好久沒一起耍過了!今年上半年我又搬到了佛山,見面的機會就更加少了!”

  我:“我也一樣啊,陳磊小松自從畢業以後就沒見過了!他們從後面畢業以後就去了浙江!前年我回去過年呢,他們沒有回去!去年他們回去過年了呢!我們兩又沒有回去!陰差陽錯,好像畢業以後我們都沒有聚齊過了!”

  二娃:“嗯,茂華和陳陪也是好多年沒見了,不曉得他們在廣州過得怎麽樣?他們那裡離秋林近,還經常看到他們有空就聚在一起耍!你弟弟潘科嗯?”

  我:“潘科還在CD!讀大學!”

  二娃:“嗯去年暑假的時候見過他,沈曉沈嬌她們一家都去廣州了哈?也是好多年沒見了!”

  我:“嗯,要得,一會兒我打電話問問他們,喊他們今年回去過年一起好好耍哈!”

  二娃:“好,那就這樣吧!下次有空再聊!”

  我:“好的,拜拜?Bye~”

  二娃:“拜拜?Bye~”

  嘟嘟嘟。。。

  掛斷電話後!我的思緒一下就被拉到了我們小時候一起長大的小山村,一起共度過的美好童年時光。。。。。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