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思緒發散,亂七八糟的想一些事。
在想一些事有可能,然後下意識否定沒可能。
我想以後怎麽怎麽樣……
想到讓自己傻笑的時候,忽然冷冷冒出“傻逼,不可能的。”
心情就這樣越來越亂,越來越低落,本來熬夜就精神欠缺,紊亂的想法更是讓我很累。
特別是到了某人周末放假回家了,能上線QQ的時候,我原本還能稍作穩定的心,就完全沒辦法靜下來來了。
許多事好像就差一點,但我再努力就被拋得很遠,我發了瘋的想要追趕,卻只能稍稍拉進些許,完全,完全沒辦法像最初那樣近。
可是再近又有什麽用,始終是沒有成功的沒有達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