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一(殘次品):
天明現霞光,
佳人攜花來。
執手共偕老,
相擁永雙人。
總結:emmm……雖然我不怎麽好意思承認自己寫的這玩意是詩(當然不是),但我還是想說,這好像不太符合五言律詩的格式。
版本二(粗加工):
破曉降晨光,
比翼穿花廊。
執手共偕老,
相誓永雙人。
總結:emmm……好像還是不怎麽對稱,不過就讓我自欺欺人,蒙混過關吧。
自我感覺沒有版本一有意境,但好歹更加流暢了些吧,就是後兩句作為一隻母胎solo,我橫看豎看都感覺有些不對勁,也不知道是我的心理問題,還是句子本身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