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以為你們都在》前言
  我想念著就像是給夜裡的人想念著黎明前的那道光

  開始了,滿懷期待地開始了。我想起了我人生寫來的第一個十萬字時的場景,那時候我十三歲,老師布置了一份作文標題叫做《你長大了想要做什麽》,有人會說想要當科學家,有人想當老師警察航天員芸芸總總。那時候我就在心裡說:我要當一個作家,是發自內心的那種想,這算是小時候的一個夢想吧。雖然時至今日,我身邊沒有一個朋友是科學家、警察、航天員,我也沒能在真正意義上成為一個作家,我甚至是一個連高中都沒有畢業的普通人,是一個不入世俗的普通人,我連成為一個作家的資格都沒有…

  可,那又如何

  (其實在我提起筆的那一刻開始,我也不知道我能夠寫多久,我連自己想要寫一個什麽的類型的故事都不知道,可,那又如何,我是個神經病,誰又會在乎呢?是吧)

  想想自己,也真的是可悲。真的是要比小時候差勁很多,那時候有很多熱愛的事情,並且默默付出。對世界充滿好奇,讀書只是為了讀書,為了開闊眼界。那時候有愛人的耐心,有不怕被笑話的勇氣,然而到了小時候夢寐以求的年紀,我卻沒有成為小時候想要成為的人,甚至忘了想要成為什麽樣的人,就如同此刻我連個像樣的標題都想不到,真是可悲。

  但是我很清楚,什麽是我不想要的。我拜讀過很多大家名流的經典之作,也細細品讀過很多雜文趣談,我清楚我深深厭惡的那些東西依舊沒有改變。我很崇拜他們,無數個文字的重新組合,為我們描繪出了一個個美麗的新世界,一個能讓你感同身受,身臨其境的新世界。一次次地讓我感受到了文字的力量和震撼,寫作不算是我的愛好,我就像是滿天繁星中的一顆一般,可我就是想要寫下來,就像小孩子做的那些在成年人眼裡看起來毫無意義,卻能讓他們能夠樂此不疲的事情一樣,我覺得這樣如此,就夠了。

  夜正簫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