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親戚說我開車很穩,我笑了,現在我早就不是馬路殺手了好吧?也就是剛開車的時候不熟練而已。
學車的時候,車上有個大叔說我,你真敢開,他坐的都心驚膽戰的,我笑著說,怕什麽?教練還在副駕駛呢,沒看教練都沒說什麽嗎?
教練大叔脾氣不好,經常罵人,罵的可難聽了,但他不會罵我,因為我偷偷的給他送禮了,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這樣做,但我的同事們學車的時候都是這樣做的,我剛開始報名學車的時候他們就告訴我要送禮。
回家的路上我跟教練大叔順路,一般都是我在開,教練在副駕駛,那時候能自己開教練車,我特別激動,特別開心,他們說我即使是拿到證了也是個馬路殺手,我只是笑笑不語。
剛拿到證的時候我特別開心,直接就去開家裡的那個手動擋的舊車了,我也沒在人少的地方練習,直接就上路了,第一次開車特別興奮,特別開心,半路上熄火了好幾次,在逼停了N輛車後我成功到達了目的地,一路太驚險,太刺激了,真開心呀!
第一次開車是我自己開的,車鑰匙我死活要不出來,他們不放心我自己開車,是我自己偷拿的,噗…也不算偷拿,車鑰匙就正大光明的放在那裡,我是正大光明的拿的好吧?不過從那之後車鑰匙好像學會了隱身,我怎麽也找不到了。
拿下駕照一個月左右,我就去買車了,在自動擋和手動擋之間猶豫了半天還是選了自動擋,不得不說,自動擋就是好開,最起碼我沒在路上熄過火。
第一次事故是我撞到了人家停在路上的車,那兩個車之間的距離雖然不大,但我覺得我能開過去,可我太高估自己了,那是第一次報車險,也是到現在為止唯一的一次,哈哈,別以為我開車有多好,那是因為小刮小碰我都沒報車險。
修車的工作人員看了看我的裡程表,驚訝的問我:“這是新車?”
我尷尬的笑了笑,點了點頭,是啊,我的車讓我造的根本就不像新車了,有時候會碰到牆,有時候會碰到台階,有時候還會撞到門。
不過,我現在可厲害了,開車那個穩呀,倒車入庫一氣呵成,簡直不要太帥,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孰能生巧?噗…我樂了,我對一些沒做的過事總是很好奇,開車也是如此,不過我清楚的知道,即使是再好奇,有些事也不能去嘗試。
哈哈哈,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