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那天,公司裡有一個帥小夥給他女朋友訂了花,還沒等下班訂的花就送過來了,很好看,我們的關系比較好,我正好看到,就順嘴問了一句,花了多少錢,他說400多,接著他笑著問我:“我哥沒給你買花嗎?”
我只是笑了笑。
帥小夥是剛大學畢業沒多久,他來了後我對他挺關照的,不是因為他長的帥,而是因為他很有禮貌,最重要的是我對象也很喜歡他,每次我對象來找我,帥小夥都會幫忙招待他,他們很聊的來,平時他總喜歡叫我姐,喜歡叫我對象哥,一個人的教養是寫在臉上的,他的教養真的很好。
呵呵,我笑了,我對象情人節會給我送花???怎麽可能呢?他只會送我一堆零食或者送我書,可能是我不懂浪漫吧,我不喜歡花,不,我不是不喜歡花,我只是不喜歡花錢的花,不喜歡被剪掉的花,路邊的花兒我就很喜歡,再美的花兒摘下來也會慢慢凋謝的,水養花我也試過,沒多久也凋謝了。
我喜歡我對象送的禮物,就像他了解我一樣,我也了解他,我送他禮物也不送不實用的隻送對的。
哈哈哈,開心的一天又要結束了,相信明天會更美好的,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