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呀,這個本子好可愛呀,真好看,我太喜歡了,我一定會把它寫滿的,你也太懂我了吧!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我有個朋友,也不算朋友吧,就是一個以前關系不錯的同事,她可是個大美女,追求者無數,她總是喜歡給我展示她的包包,她最便宜的包都好幾千,她經常性換包,幾萬的包有很多,她是屬於月光族,她每次讓我跟她一起逛街我都不去,我才不會買那麽貴的東西呢!又不當吃不當喝的,真不明白她是怎麽想的,化妝品,衣服,包包是她的最愛,每次出門都得化好幾個小時的妝,有這個時間乾點什麽不好?
不過有句話她說的沒錯,抹在臉上的東西不能用雜牌,但即使是再好的化妝品對皮膚也會有傷害的,所以我不太喜歡化妝,即使是化妝也是化的淡妝,我認為一個人的美不在於外表,而在於內心,一個人真正的美是美的有內涵,有氣質,有修養,不管男女都是如此。
哈哈哈,原來如此,原來如此,我明白了,我終於明白我為什麽不喜歡那幾個追我的帥哥了,我終於知道我的擇偶標準了,怪不得我會在第一眼就看中了我對象,我笑了,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