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來這兒的感覺和現在的心情完全不同,當然是開心和好奇,還有期待。現在呢無憂跟快樂,還有希望。一班確實是個學霸群,各個都有自己的特長,而我什麽都不會,唯獨寫一個整整齊齊的字,大家都誇我字寫得漂亮。平時沉默不語的我,在宿舍裡也不怎麽笑,有些女生在教室裡做熟女,但一到宿舍個個都是暴女,一個比一個凶,一個比一個玩的要命,耍男生,看片,抽煙什麽的,我真不敢相信。
?? ?? 我的噩夢也是這個時候開始的,有天晚自習,我收到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可以幫我抄一份情書?”?我不知道這是哪裡飛來的,然後我在上面寫了句“可以”兩個字,放到了我桌子右上角,就開始看書,記得那天我看的是《小王子》,幾分鍾後,他來到我面前,看了那張紙條之後,就跑到他座位上拿幾張信紙過來,他便坐在了我旁邊,說了讓我抄的內容,我按照他的意思一一地抄了下來,然後跟他說“如果有下一次,你放到我桌子裡就行”。我真怕同學誤會,就匆匆回到我的座位上繼續看書,後來他幾乎每周都讓我抄一封情書,我們這一漸漸熟悉了,共同的語言也變多了,說實話,其實我這個哥們兒有點花,但不至於她們說的那麽花。
?? ?? 我在他的情書中慢慢找到一種感覺,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麽??應該是愛情吧,他和那個姑娘有著深深的愛和不同的關心,隨著他的情書,我愛上了一個人,可我不確定是他,在這時有些人認為我是他的女朋友,但現實並不是如此。
?? ??放暑假時,信中我看到他們已經不可能了,但我還是答應了回來幫他寫最後一份情書,我以為他會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一個哥們兒之間的擁抱,可是他沒有............
時間過的真快,片刻都不停,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很快就要面臨中考了,這個寒假我在學校過了一半,沒想到這期間我找到了一個比他更合我胃口的男孩。他初二,而初三的我又不知道怎樣去表白,直接去呢,如果他拒絕了,太沒面子了,想到這裡就不敢再往下想了。這三年裡我在情書中找到了青春的美味,他給那個姑娘的一切,仿佛我曾得到過,我沒有心思去破壞他們,雖然我很愛這個男孩,但是我為了不破壞我們的關系,就選擇了暗戀,直到我預見這個學弟。有一天,我跟這個師弟恰好在操場上碰見了,那時他的腳受了傷,聽他說,他們玩的時候一不小心摔倒的,於是我陪他去了趟醫務室,然後送他去宿舍,後來的每天我們都能遇見,有時去河邊玩,有時在花園裡聊天,有事沒事去圖書館看同一本書,那段時間我真的很快樂,他給了我燦爛的笑容,當了我最放心的枕頭,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越長我就越不敢說出那句話,於是我決定,永遠都不說,就這樣,快快樂樂地度過我們的初中生活,可命運設讓我再次見到這個學弟,也沒有讓我幫他寫完最後一封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