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碌碌無為的日子》23年2月19日
  上午十點五十五分。

  我在駕校練車。

  我的生日過去快一周了吧!

  記得生日那天晚上,路上街上很多買花的。

  很想買一份。

  我想送給巫拉拉來著?後來一想,送她幹嘛呢?

  搞不明白。

  晚上,給大姑家送了份蛋糕。

  我妹過生日的時候也往我家送了一份。

  來往嘛!

  我微信不知道誰給我點了個孤寡。

  哈哈,我剛開始以為是我兄弟。

  後來問他,他說,可以是他也可以不是他。

  我實在是不出,除了他還有誰給我搞這玩意。

  哈哈。

  截圖給巫拉拉發去,她擱哪裡笑。

  哈哈,他叫我談個戀愛,我就說祖國尚未富強,怎能兒女情長的一大溜。

  哈哈

  後來過了兩天孤寡發了個朋友圈我一看點讚裡有巫拉拉,我就問,你也加了?

  她說,有沒有一種可能是我給你點的?

  鬧了個烏龍,我蠻尷尬的。

  過了兩天去考試,十點半去的,打了個車,和師傅嘮了一路,說他們當初考試多麽輕松。

  說,零四年考的,那會去練車都開著車去練。查的不嚴,

  考試的時候,教練說,不會的就舉手,別瞎蒙,人家過來給你說。

  哈哈真輕松啊。

  那天不湊巧。

  系統斷網了,光為了聯網,就等到了下午四點。我等了好久。

  遇見個人,和白長的好像,那女孩怎麽說呢,蠻喜歡的,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很好。

  我遇見過許多,和白長的相似的。

  或者乾脆就是一模一樣。

  我本想要個微信的,可怪不好意思的。

  哈哈

  這整的。

  考完試出來我又遇見了她,她站在路旁,在等車。

  她上了車,

  我和白說起了這件事。

  說你這大眾臉麽?哈哈

  她說你怎不上去要個微信,這不愛情就來了麽?

  你也不拍個照片,下回記得哈!

  哈哈。

  下午餓了,去對面沒買了黃燜雞米飯,遇見一哥,那個是剛出考場遇到的。

  打了聲招呼,說,考了多少分。

  我有點尷尬,“九十八”

  “那不少類。”

  他女朋友好像是說,“這有啥的,看兩天不都過去了。”

  值得一體的是他考了93。

  哈哈,晚上打了車,我看路線是反方向。

  為了早點回家也不給別人招惹麻煩。

  就打個電話,“哥,我去對面車管所等你哈,你這邊還要繞一圈。”

  “那好啊!”

  一路上又和他拉了一路。

  說,現在的人太自私了啊,搶道啥的。

  聊了會道義,人性,什麽的。

  我們相交甚歡。哈哈

  那天是二月十七日。

  我考完科目一。

  今天是在練科目二。

  我不是很想,

  無所謂的態度。

  控制不好力度,大概吧!

  教練說越慢越好,開的平穩,等

  他跟了我一會,就讓我自己練去了。

  我其實慢無所謂的。

  啊哈哈,其實一個人練的時候還是蠻舒服的,放得開,總想試試。

  值得一提的是我這兩天是騎車來的。

  來回一趟十公裡。

  剛開始,

沒覺得有什麽。不就十公裡麽?  後來,好累,胯疼。

  今天騎著山地車,好嘛,我感覺更累了,無奈。

  腿還疼。

  下車的時候,腿都有點顫抖。哈哈,難搞哦。

  中間買了個菜煎餅,一隻流浪狗跟了過來,可能是問我要吃的。

  我看它實在可憐,就咬了口扔地上給它吃。

  它到好,聞了聞,繼續抬頭看著我。

  就離譜,它不吃。

  不是哥們你都會這樣了(它身上很髒亂毛發都黏在一起)

  我說你看我也沒辦法啊。我就只有這些,可你又不吃。

  我難不成專門去給你買個腸?

  就沒大理他,它可能看我實在沒有別的東西,就走了。

  這兩天風很大, 慶幸的是陽光很足,不至於讓我太過於寒冷。

  我為了圖開車,方便穿的是一個風衣。

  較冷,不過真的方便。

  我今天早上是7點左右到的,然後教練來的比我還晚,他大概是七點二十到的吧。

  我早上練了一個小時,然後中間也就是大概九點左右,九點左右又練了大概吧,半個小時。

  算了,回頭再聊吧,現在十點三十一分。

  我蠻無聊的。

  過了會我給教練說了聲就回家了,反正下午又不是我練。

  路上累死。

  到家那會,醫院那邊有老人去世,烏泱泱的人群跪了一大片。

  從遠處看還有點震撼的樣子。

  到家,母親在打掃衛生,我幫了忙,又洗了鞋子。

  睡到現在。五點四十六。

  巫拉拉照常批評我,說我是個傻子。

  騎自行車,天天十公裡有點過分了。

  哈哈,我也曉得啊,她說沒有共享單車麽?

  我說有啊,離我家蠻遠的。

  明天就騎電動,啊……

  好困,還沒睡醒啊。

  下次要早點睡了,早上七點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在學校也是這個時間。

  唯一不同的是,我在學校是十一點前睡。大約是十點半準時。

  那會十點半睡,早上五點四十起床。

  現在?零點睡,五點半起。

  要死哦。

  所以說大家要早睡哦。

  晚上十點五十三分。

  諸位晚安啦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