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三八分。
最近有點晚了。
剛收拾完,
我媽要不給我說,我都忘了,明天我生日。
記得,從十八那年開始。
我就說,不用買蛋糕了,回家炒兩個菜,下碗面就好。
是吧!
哈,我媽每次都說好。
結果每次都有蛋糕。
我總是覺得,成年了,用不著這些子了。
可母親眼裡,我永遠是個孩子。
過生日怎麽能沒有蛋糕?
哈。我媽啊!
我媽是做衣服的。每晚回家都帶些子活回來。
我就幫著我媽做啊,
哎,我只能幫她一部分,有些我實在搞不明白,或者說我做的在她眼裡不是很標準。
基本上,每晚都是十點搞完吧!
哈哈。
蠻辛苦的啊,
我家基本上就我媽一個人拉扯著。
我爸吧,常年不在家,在外各處跑。
一年也就過年那會或者偶爾回來一兩次。
有時候我爸也不回來,他回老家四川。
那時候,年夜裡,我就一個人去拜神,一個人貼對對聯。
我媽看著幫我,我總是不大領情的。
我們這邊都是男的貼對聯,啥的。
我都成年了,對吧!也不是小孩,總覺得怪尷尬的。
叫人瞧見。
我今天,和巫拉拉,暢聊了許久。
我最近,實在是沒事嗎事兒,忙活。
大多數都是她在講,我聽著。
其實,我也很想聊聊我的日常,一些開心煩惱的事與她分享。
尋思了半天,我就宅在家。又有什麽事可說呢?
哈哈。
她前段時間和朋友找了個驛站乾的快遞。
聽她每日的吐槽,她有夠煩的。
每天公寓樓下大門九點就鎖上。
她八點半下班,出去吃完飯歸來。
就鎖門了。
離譜,也搞不懂,為什麽公寓樓那家天天鎖大門?
她天天和朋友爬梯子。
我不大放心。
畢竟滿危險的。
勸告她注意安全
她到沒覺得有什麽。
早已習慣,
她很煩,在快遞站。
那些奇葩的人,比如有的人沒取件碼就去問要快遞,有的一下子代人拿快遞記不清號說名字。有的拿了快遞就走都不,掃。有的不會發快遞找她弄,有的等等。。。
反正好多,我聽她講,都插不上嘴。
哎,
吐槽老板,這一家子死扣死扣的。
老板娘還天天對她倆陰陽怪氣的,一沒乾活就說。啥的
我聽的頭大。
她不止一次跟我說不想幹了。
一個月兩千三。早七晚八的。
哎,一個月休兩天天還是單人休。
給我說,她南昌的朋友天天閑的無聊追劇,她氣的想罵人。
哈哈,笑死我。
說以前在幼兒園的時候,天天盼著放學出去玩,吃啥玩啥。現在盼著四月底解放。
一周休兩天,放學想出去玩,吃個飯。這邊,天天爬梯子。
心累,身體也累。煩了
我說,不行就換個工作。
她沒采納,她和她朋友一起來的,她怎麽拋下人家一個人走?
我媽聽我手機消息提示音想個沒完,看了下說,你給她說,叫她來你這裡你養著。
哈哈,
開啥子玩笑,就一朋友.。 我說實話,沒怎想過,和她談個戀愛啊什麽的。
單純的朋友,就挺好的。
哈哈。
以前和她聊的時候俺倆主要就是互相鬥嘴,你損我我損你啥的。
哈哈,倒也有趣,後來主要就是分享日常啦!
她在幼兒園當老師那會,我蠻喜歡的。
好多小朋友,
我滿羨慕她的,雖然是實習,但她老師當的, 值了。
有許多小朋友很喜歡她,很愛她。
她生日那會,給我說有個小姑娘,給她畫了一幅畫,說要送給她。
她都很驚訝,她就發了個朋友圈。
人家小姑娘專門給她唱生日歌,給畫生日禮物。
可惜那會她早已實習結束了。
人家幼兒園老師給錄的像小孩展示著她的作品。
老師說要郵過去的給巫拉拉。
羨慕這個詞早已說膩了。
她說,還是學校裡的小朋友們可愛。
這裡的快遞很可愛麽?這裡的人很可愛麽!
十點半道了晚安,
現在我坐在茶幾旁,喝著茶。
哈哈,我媽說,你還煮著茶的麽?
她還沒睡,在看小說。
好啦,喝完這杯茶,就去睡覺吧!
就這些,這兩天我這邊挺冷的。
一直在下雨,我和小和說,我這邊下了兩天的雨。
有些冷,讓她注意保暖。
她說,你怎麽知道?我這兒也下著雨。
我笑了笑。
你又忘了,我在你隔壁啊!
哈哈,地圖上的隔壁,
我倆很近,我在LY,她在LYG。
和她聊了會雨,
就到這裡吧!
諸君,晚安啊!
晚安,贏斐,上野一信。
晚安黑夜,夜裡忙碌的人們。
不管怎樣,夜裡,也要早些休息啊。
身體要緊。
安眠,無夢——
晚上十一點二十四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