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兒都不如家好啊!
我愛我家,我相信沒人不喜歡家。她也喜歡家,她甚至不願意多出來走走。其實出門走走透透氣,有助於身心健康。不過在外待太久,會想家,會很想家。你喜歡家嗎?我愛我家,家很溫馨,對於外界的風浪可以不管不顧,在家可以自由地做點自己想做的事,甚至忘了是幾點。當然在家裡想合理分配時間,可以自己寫時間規劃,自己安排自己在家要做什麽。上午做什麽,下午做什麽,晚上做什麽……當然不可能每一項都完成,但只要你盡力了,就不後悔。我現在在超市,心卻早就躺在家中溫暖的床上了。我想回家,時時刻刻都想回家,我和家密不可分。你們嘲笑我吧,我離不開我家,無法離開。
我愛我的家,我的家裡什麽都有——有愛的家可以容下一切!不管風吹雨打,還是雷暴,我都不怕,因為在家裡,我很安全。我擁有一顆和平安定的心,在家能靜下心來,靜下心來做點事情,或許會有些許收獲。你們愛自己的家嗎?家就是最好的港灣,我們的船隻隨時可以靠岸。我決定走讀,也是因為家,我愛我的小家。現在在家裡,躺在床上,身心都得到適當放松。我喜歡家,家裡有濃濃的親情,非常有氛圍。過年還是在家過好,有氛圍,不過去現場看春晚也是一個很酷的事情,以後可以拿來吹牛:“嘿大哥,我去現場看過某某年的春晚,現場的氛圍和電視上就是不一樣!”我沒去現場看過春晚,但感覺大家坐在一起,或許很喜慶。春晚要排練嗎?明年春晚要排練嗎?要回家看還是現場看?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不過如果有時間,有票,我想去現場看一次,全家一起去看一次現場的春晚。我想讓爺爺看一次,爺爺年紀大了,不知道還能陪我們多久,我真的想讓他去現場看一次,去感受春晚的氛圍。
回家,回家,我們總是想回家。對於正上高中的我來說,學習生活或許有些煩悶枯燥,想著想著,就想回家了。回家看看爸爸媽媽弟弟等……“打雷了,我得趕快,不然回不了家裡。”我想會有人還沒回家吧,還在外面經歷風雨吧。我待在家很安全,你們快快回家噢!
有關回家的夢到此,要不要清零?才不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