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偶爾日記》五月一十六日
  五月十六日,目前為止,晴,微風

  大晚上的兩三點打個電話給我讓我起來加班,好累啊,誰想起來啊?

  可惜啊,還是得起床,乾活,到了那邊看了下。

  搞不好,然後到最後就是讓我們回來,可是這麽搞一下啊,也都搞了三點四十,都快四點了,這樣回來怎能休息的好哦。

  唉,一大早起床果然,一上午沒精神,困死了,飯都吃就先跑去報道了。

  然後一上午困得要命,還得乾活。

  忙忙碌碌的到了中午,之後午飯也沒啥胃口,草草了事的吃了幾口,然後就上樓睡覺了。

  一覺睡到上班時間,起來都困死了。

  下午到了那邊又休息了一會,然後開始乾活,下午還行,不算太累。

  一直乾到下班回來。

  晚飯也感覺沒啥胃口。

  這身體是越來越不行咯。

  該怎辦呢,好像也沒啥調理的,人到這個年紀了,身體也該這樣了,雖然不算大,但是之前一直都是在不規律的生活確實有點透支自己的身體,不過並不後悔,不趁著這時候多玩玩,到了中年也還是沒辦法這麽浪。

  今天白天和一個朋友聊了聊天,雖然不經常聯系,但是昨晚找她谘詢了些問題,就聊了會。

  嗯,聊的都是很沒營養的話題,屬於閑聊嘮嗑吧。

  下午的時候一個好久沒見的老朋友找我聊了一下,以前的關系很好,現在都基本很少聯系了,也都有三年到四年這樣沒見過面了。

  唉,都是為了各自的生活奔波的人呐。

  為了家庭,為了生活。

  人活一世到底為了什麽呢。

  忙忙碌碌的度過了一生,轉眼看下以前的生活,到底又有多少能值得回憶的呢?

  算了,不感慨這麽多了,想多了不好,容易影響心情。

  剛剛手機上看了下鍋,從貴的到便宜的都看過,嗯,很糾結到底應該買什麽。

  陶瓷的嗎,還是鐵的呢?

  感覺各有好壞吧。

  對於我現在的想法來說我還是比較偏向於陶瓷的,但是想了一下,感覺陶瓷的也不太行,有點容易損壞的樣子,畢竟是在宿舍使用的,沒注意碰了下啥的,那感覺就會壞了一樣。

  也沒用過陶瓷的,不敢下結論,算了,先看看吧。

  實在不行買個鐵的。

  算是為了閑暇的下班生活找點樂趣吧,畢竟下了班啥事也沒有,做做菜啥的打發打發時間好像也不錯的樣子。

  但是對於我來說,肯定不會經常,可能只是偶爾,所以感覺買了也不太好,買來放著好像也不太好。

  唉,躊躇啊。

  說到底其實還是沒啥錢。

  有了錢就有了快樂。

  果然呐,現在這個大環境還是向錢看齊。

  多希望小說中的那種福利社會能出現。

  可以讓我當一條鹹魚。

  哈哈哈哈。

  要是有了估計大部分人都會去當鹹魚吧?

  不禁想到那句歌詞,人生短短幾個秋,不醉不罷休。

  為什麽要醉呢?

  只有醉了才可以逃離世俗間的大部分煩惱吧?

  雖然只有醉的那一點時間有用。

  可是宿醉之後那種感覺又怎辦呢。

  算了,今天到此為止。

  拜拜。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