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七日,雨
昨晚寫完奶奶給來了個的電話,聽她的聲音啞了,就知道她的氣管炎發作了。
去了鎮子上的小醫院看了下,給開了點藥。
可能醫生覺得年齡大的人舍不得花錢,開的都是普普通通的藥,
聽說都吃了好幾天了,我聽著她的說話的聲音還是不對。
沒辦法,讓表弟買了點藥送回去。
我平常不怎麽喜歡給家裡人打電話,所以有什麽事情了解的還是不夠及時。
不知道怎回事,不怎麽喜歡主動找人聊天啥的,哪怕是家裡人,也還是這樣。
這次出來也就是表弟回家了,家裡平常有事可以照顧一下。
感覺現在自己唯一在乎的就是家裡兩個老人了。
這是我為數不多的牽掛了。
剛剛打了個電話,聽了下,說話聲音好多了,再吃點藥,鞏固一下,應該就問題不大了。
這會給姑姑打了個電話,大姑住院做手術了,唉,人呐。
不得不服老啊。
生老病死,是我開不開的事情,倒不是看不開自己的,而是親人的。
我自己爛命一條。
生命的意義在於什麽呢?
不提了不提了。
路還長,得保持好心情。
不能消極。
好好打螺絲吧。
我都不知道我上班是為了幹什麽?
單純的為了養活自己?
可惜了,離自己的家有點遠啊,不過無所謂了,暫時能養活自己就夠了,至於以後該幹啥再說以後吧。
其實這樣的心態還是不行,正常的心態我為什麽沒辦法做到呢?難道我真的有心理疾病?沒道理啊。
可能有點輕微的抑鬱?不過社會上的大部分人都會有點輕微抑鬱症,這個應該不是我這樣心態的原因,至於還有啥其他的因素暫時還沒有發覺,慢慢的找吧。
每天寫這些也沒啥意思了,要不自己每一篇編一個小故事?
這樣還可以訓練下語言組織能力,沒啥專業的知識儲備,會為了區區幾個字的工作報告煩惱,怎才能編故事呢。
慢慢來,訓練下,看會不會有提升怎樣?
試試看。
寫個什麽好呢?
中午。
司青醒來,看著凌亂的書桌,各種習題書本鋪滿了桌面。
司青想道:好累啊,昨晚又通宵打遊戲了,作業一個字沒碰,完嘍,假期快結束了。
簡單洗漱了一番,出去熱了早飯。
早飯是家人做好放在那裡的,家人早早的就出去工作了。
邊吃飯邊打開手機刷著短視頻,瀏覽著各種資訊,娛樂等視頻。
“唉,不對勁啊,這個事態越來越不對勁了。”司青自言自語的說道。
各地的各種坊間傳聞開始多了起來,難道是我最近瀏覽這些太多了,被大數據捕捉了?司青想道。可是我並不想看這些啊!
司青不由得罵了一句:“什麽垃圾軟件!算了出去轉轉”
由於宅家時間太長,各種體質都處於亞健康的狀態,沒走幾步路就感覺到了力不從心了。
唉,老了老了,我這老腰啊!司青感慨道。
完
就這樣吧,就寫個開頭,再想想不出來啥故事了,寫的也不太行,大綱也沒有,全腦想到什麽寫什麽,果然是寫不下去的。
自己看了下,不太行,各種描寫不太行,很生硬。
就這樣,今天到此為止。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