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偶爾日記》五月一十七日
  五月十七日,雨

  昨晚寫完奶奶給來了個的電話,聽她的聲音啞了,就知道她的氣管炎發作了。

  去了鎮子上的小醫院看了下,給開了點藥。

  可能醫生覺得年齡大的人舍不得花錢,開的都是普普通通的藥,

  聽說都吃了好幾天了,我聽著她的說話的聲音還是不對。

  沒辦法,讓表弟買了點藥送回去。

  我平常不怎麽喜歡給家裡人打電話,所以有什麽事情了解的還是不夠及時。

  不知道怎回事,不怎麽喜歡主動找人聊天啥的,哪怕是家裡人,也還是這樣。

  這次出來也就是表弟回家了,家裡平常有事可以照顧一下。

  感覺現在自己唯一在乎的就是家裡兩個老人了。

  這是我為數不多的牽掛了。

  剛剛打了個電話,聽了下,說話聲音好多了,再吃點藥,鞏固一下,應該就問題不大了。

  這會給姑姑打了個電話,大姑住院做手術了,唉,人呐。

  不得不服老啊。

  生老病死,是我開不開的事情,倒不是看不開自己的,而是親人的。

  我自己爛命一條。

  生命的意義在於什麽呢?

  不提了不提了。

  路還長,得保持好心情。

  不能消極。

  好好打螺絲吧。

  我都不知道我上班是為了幹什麽?

  單純的為了養活自己?

  可惜了,離自己的家有點遠啊,不過無所謂了,暫時能養活自己就夠了,至於以後該幹啥再說以後吧。

  其實這樣的心態還是不行,正常的心態我為什麽沒辦法做到呢?難道我真的有心理疾病?沒道理啊。

  可能有點輕微的抑鬱?不過社會上的大部分人都會有點輕微抑鬱症,這個應該不是我這樣心態的原因,至於還有啥其他的因素暫時還沒有發覺,慢慢的找吧。

  每天寫這些也沒啥意思了,要不自己每一篇編一個小故事?

  這樣還可以訓練下語言組織能力,沒啥專業的知識儲備,會為了區區幾個字的工作報告煩惱,怎才能編故事呢。

  慢慢來,訓練下,看會不會有提升怎樣?

  試試看。

  寫個什麽好呢?

  中午。

  司青醒來,看著凌亂的書桌,各種習題書本鋪滿了桌面。

  司青想道:好累啊,昨晚又通宵打遊戲了,作業一個字沒碰,完嘍,假期快結束了。

  簡單洗漱了一番,出去熱了早飯。

  早飯是家人做好放在那裡的,家人早早的就出去工作了。

  邊吃飯邊打開手機刷著短視頻,瀏覽著各種資訊,娛樂等視頻。

  “唉,不對勁啊,這個事態越來越不對勁了。”司青自言自語的說道。

  各地的各種坊間傳聞開始多了起來,難道是我最近瀏覽這些太多了,被大數據捕捉了?司青想道。可是我並不想看這些啊!

  司青不由得罵了一句:“什麽垃圾軟件!算了出去轉轉”

  由於宅家時間太長,各種體質都處於亞健康的狀態,沒走幾步路就感覺到了力不從心了。

  唉,老了老了,我這老腰啊!司青感慨道。

  完

  就這樣吧,就寫個開頭,再想想不出來啥故事了,寫的也不太行,大綱也沒有,全腦想到什麽寫什麽,果然是寫不下去的。

  自己看了下,不太行,各種描寫不太行,很生硬。

  就這樣,今天到此為止。

  拜拜。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