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九日,雨轉晴
今天總體來說還行,不算累,精神狀態良好。
昨晚睡得很早,起的也挺早,然後一天精神狀態基本完美。
果然過了那個能天天通宵的年紀了。
身體是真的差啊。
不過也可能是和今天天氣有關,不算太冷,所以昨天大部分可能是受涼了?
而且中午不能睡覺,睡覺的話晚上精神太足,導致沒辦法早早入睡。
不過今天的夥食不太行,早上吃的昨晚的餃子,餃子包的不行啊,中午吃的米飯,晚上吃的蒸出來的韭菜盒子,嗯,也不合我的胃口,
唉,還是早點自己做飯吧,要不然吃的也不舒服。
這會影響到我打螺絲的積極性的。
預計一個月預算一千五應該夠我一個人吃的舒舒服服的,而且應該用不完這麽多。
畢竟我對於菜品的要求不是那麽的高,只要合適自己的胃口就可。
畢竟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所以還是得自己做。
每個月一千五的食物支出每個月一千的個人支出,簡單說每個月花兩千五這樣,剩下來的存著買個手機和換個電腦吧。
其他方面的再說吧,看看情況,看看這個月能發多少的工資,然後抽出一千左右給家裡,手裡省點用,六月份應該是沒問題的,六月份我也沒啥出遊計劃。
所以六月份的工資到帳也應該在四千這樣,七月份靠著這個四千買點鍋碗瓢盆啥的,開始自己做飯,六月份想自己做飯還是有點難的。
畢竟手裡的資金跟不上消耗。
唉,今天也沒啥好寫的了,要不再想想編個小劇情開頭啥的,提升下自己吧。
今天的主角名字:盧鍾奇
盧鍾奇在一陣嘈雜聲中起來,眼前的眾人令他迷茫,自己不是在家睡覺嗎?
怎麽會出現在外面,而且還有人在哭泣。
怎麽回事。
然後他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好像沒人注意到他,或者說他們在看向他身後。
他轉身看去,後面是一張畫,畫的內容很詭異。
“嗯?不對勁!”盧鍾奇暗自思索。
我不是應該在家睡覺嗎,我怎麽穿好了衣服出現在城郊的廣場上了。
四周的人也很不對勁,他們好像都是我附近的鄰居,怎麽會一起出現在城郊的廣場上。
他們的眼神還有些渙散,像是被什麽攝去了心神一樣。
突然,面前的畫開始了變化,裡面的內容動了起來,像是監控一般,從第三視角拍攝著他們。
畫面慢慢的變化,直到畫面照到盧鍾奇的臉上。
滴滴滴滴。
盧鍾奇被驚醒:“淦,原來是在做夢,嚇死我了。”
窗外日落西山,盧鍾奇起床上了個廁所點了份外賣開始了夜班生活。
“唉,精神狀態越來越不行了啊,得早點辭掉這工作了,這麽天天熬夜,扛不住了啊。”盧鍾奇自言自語的說著。
完
好的,就這樣,還是沒大綱,全靠著硬編,想到啥寫啥。
劇情還是太生硬了,轉場不夠自然,人物描寫不到位,環境描寫也不行。
算了,就這樣,慢慢來吧。
今天到此為止。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