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四日,晴
我的心態好像出現了點小問題,很不對勁。
有點以前上班那時候的感覺了,說不上來的感覺,總感覺心裡面有點不對勁,但是具體讓我描述怎不對勁的地方描述不出,到底是怎麽產生的也未知,就是突然間感覺到了。
特別是有點後悔的時候,這種不對勁的感覺會加劇i,導致我的心理狀態和人都不舒服,心臟部位也有種奇怪的感覺,令人不舒服的感覺。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而且我暫時還沒有辦法平息下這種感覺,強製冷靜不管用,越冷靜越強烈。
想要緩解只能讓腦子裡充滿各種雜七雜八的想法才會衝淡一些,揮之不去,非常的不舒服。
現在依舊這樣,寫日記的時候我必須要保持一點思維,不能發散出去,無法緩解。
集中精神乾某些事情的時候也可以消去這種感覺,今晚注定不能睡個好覺了。
之前就會經常發生,然後慢慢的消散,可是那必須非常閑,然後逐漸的忘了一些事情就好了。
上班時候沒辦法緩解,要折磨我好長時間了。
上次在這上班就是這樣,也出現了這種情況,非常的不舒服。
可能是有點不順心如意造成的?
怎感覺我有點小肚雞腸的樣子。
但是我又找不到自己對什麽事情耿耿於懷。
沒辦法解決這件事情。
而且對於某件事情不能忘懷而導致耿耿於懷的話,也不至於導致做了些讓自己自責的事情導致這種情緒加重吧,都感覺有心理疾病了。
最近不能喝咖啡了。
之前有過這種情況,喝了一段時間安神鎮定類的藥物,才得到緩解,不知道具體是藥物作用還是心理作用,可能二者都有?
看看吧,應該問題不大,心情不太行,也不能立刻調節過來。
唉,上班更累咯。
出差那個人還回不來,說至少要到二十號之後了。
唉。
這情況基本這個月是回不來了。
完犢子咯。
啥破事都要來了安排上了。
他資歷老點,還能說說話,推推責任啥的。
算了,不想這些了,慢慢乾吧。
反正我這次也還是那樣,至少乾到過年再說吧。
說實話,這情緒也可能是確實是事情不順心如意產生的。
最近各種雞毛蒜皮的小事夾雜在一起,導致情緒爆發,一下摧垮了我的心態。
到底該怎麽緩解呢?
做一個性情中人?
可是好像不太符合我的性格,有點難改變。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呐,這麽多年了,一直都這樣,怎可能突然改的過來呢?
遇到啥破事都先壓在心底,找個傾訴的人都沒有,總感覺說出來丟臉,不敢說,不想說。
現在還好點,可以寫寫日記啥的,傾訴一下。
之前更不行,心裡破事一堆,再加上為人性格的緣故導致成了朋友們的傾訴對象,各種負面情緒朝我壓過來,而我則負責開導他們,讓他們走出來,然後我的情緒更不好了。
現在基本沒了,可能也是這種原因吧,導致我和朋友的聯系更少了。
也間接的導致了我更加的孤僻了。
這種情況下去也不太行啊,還是有點太內向了。
雖然正在慢慢的改變,但是改變的有點不太行,而且各種變故還會導致我重新改變回去。
接下來到底該怎辦呢,開始迷茫了。
剛剛和妹妹打了個視頻,有點忽視她,就這都讓我的情緒波動變得更加劇烈了,不對勁啊,感覺啥時候情緒又要爆發出來,每次情緒爆發受傷的總是家人,倒不是真的想對他們發泄。
本來情緒都不太好了,然後他們開始處處以一種教育的語氣來教訓你,各種的挑毛病,顯示下自己的威嚴。
導致我的情緒直接爆發,從而發生一系列的衝突。
好煩啊。
今晚真的很不舒服。
重複,來回,不管怎樣,都是心態不對勁。
想找個地方發泄一下,可惜找不到,到底該怎麽發泄呢?
不由得感覺到自己孤單了起來。
怎越說越傷感了呢?
不管了不管了,就這樣吧。
注定無法解決了,算了算了。
要不來點爽快的割草遊戲放松下心情?
我去試試吧,希望可以舒服一點。
今天就這樣吧。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