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三日,晴
今天沒啥事,但是依舊很累,不知為啥,總感覺天天都很累。
今天的工時都差點沒混夠,連純純的混工時的報告都寫了,才勉強湊夠一天的工時。
好累啊,買的鎖到了,鎖扣也到了,杯子也到了,但是沒找到在哪,等會再下去看看。
到了兩個小掛墜,粉色的和藍色的太空兔,看著挺可愛,真男人就該搞粉色。
今天和新同事上班的第一天,零一年的,比我小了兩歲。
唉,以前出去人家都說我小,現在不一樣了,長江後浪推前浪啊。
周六周日,基本沒啥事乾。
沒事乾在宿舍打打遊戲,新同事活力十足,還想找地方打籃球,閑不住,還出去轉轉了。
羨慕這麽有活力的人呐,
我發現我是一天比一天廢物了。
活力完全不夠,純純的一個廢人啊。
天天上下班打卡,今天又差點忘了,還要寫工作報告,各種專業名詞,搞得我腦殼痛啊。
真的越來越煩咯,而且想說的話也越來越少了。
今天好像沒消費,嗯,值得表揚。
爭取保持,不過應該是有難度的。
遊戲的通行證還是想買的,怎辦,忍不住啊,八十九。
不過活動可以到下個月,下個月買也可以,這樣就可以把消費累積到下個月了。
哈哈哈哈,我真聰明。
可惜了,這個月好像還是控制不住消費,月底不出意外不和朋友聚會了,不出意外直接去姑姑那裡一趟。
生病了,得過去看看,到底什麽情況,月底休息,正好過去看看。
就算去朋友那邊也問題不大,正好順路,最多玩個一天,問題不大。
但是消費又上來咯,來回路費就得好多,估計至少這一趟消費至少四五百吧。
這樣算一下一個月至少三千多的消費用掉了。
一個月才能拿個四千塊,這就沒了?
吃飯還是沒要我出錢的,就這麽消費了這麽多。
錢真的是禁不住用哦。
不過問題不大,該花花,賺錢就是用來用的,攢著幹啥。
要是這工資高點我都打算分期買車了,早就看上一款車,可惜沒錢買,或者說買了也沒那個動力去還車貸。
我還是比較討厭身上背著債務的,這樣壓著會讓人覺得喘不過氣的。
這是抗壓能力太弱了嗎?
但是現在大部分年輕人都是這麽想的吧,早就躺平人生,拒絕被各種套路割草。
各種風氣都在改變啊,目前來說我還是個不婚主義者,結婚什麽的太累了,車房彩禮,各種東西壓在身上,太累了,太累了,還是老老實實躺平吧。
至少躺平了活著不會那麽累。
我都不知道為什麽我這次會想出來上班,可能是沒啥牽掛的了吧。
或者說玩夠了?想上上班找找刺激?
應該是人體的各種潛意識在作怪,生存本能在反抗我以前的生活方式?
安逸太久了,各種潛意識都在呼籲了讓我奮鬥一下?
算了算了,不想那麽多了。
今天到此為止。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