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醒來,心中毫無波瀾。
7:30收拾好出門,去熟悉的小餐廳,買了倆胡蘿布餡的包子,兩塊錢,出去咬了一口發現他給我拿錯了一個,是麻婆豆腐的。
又一杯椰奶,熱乎乎的椰奶是早八人不可或缺的部分。
上午是四節CAD,本以為還是混日子。
結果,要結課了,讓我們畫圖,軟件我還沒下。
急急急。
下了個cad2022。
中午又沒睡覺,研究打版。
打完,壞了就壞了吧,懶得搞了,後悔去年選這個課了。
下午是C語言,摸魚。
看了會世界通史,還挺好看,不過記得關彈幕。
中國通史也還沒看完。
有空看看紀錄片也挺打發時間。
對了,還有衣服沒洗。
汽車構造作業,汽車電機驅動作業,C語言作業。
cad作業,一點也不會寫。
開學。
啊嗚。
晚飯倆包子,兩塊錢。
晚自習,玩會手機,背日語單詞。
寫字帖,這字帖四五年了,終於快要結束了。
看會b站,幾個直播間續一個牌子。
回來繼續玩《不思議迷宮》,剛開的dlc地圖好玩。
聽歌,嗯《月下舞姬》指尖笑
小說《魔法!》學語新風,dnd吧吧主新作,融合點吧多種難崩精華。。
就這吧,又是一天過去,欸嘿嘿。
中文說話時很多都是簡略語言,翻譯的話如果要準確就需要擴句翻譯。
朝7時に起きます。輸入法一點也不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