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日記:記錄我的人生》一十/二十六 周4
  周四周四,速速受死。

  早上又是險之又險的7點起床,買了倆包子一杯豆漿,飛速前往教室。

  紅豆豆漿居然2.5一杯,難喝的要死。

  唉,最近教管委有了大一新生的加入,原本渾渾噩噩的值班也變得嚴密了起來,偷偷帶粥進去有點困難了。大一啊,都是活力得很啊。

  感覺明明還小就有點衰老了。

  心累。

  上午是機械原理,也是路老師的,同時兼著CAD、機械原理、SOLIDWORLS,三門課。

  提起來要收作業,頭大。

  上午玩手機,感覺玩的都有點頭暈,不該不該。

  10點,老師和我們默契的沒有上第三節課,跑路,啊嗚。

  中午急急忙忙的買了一份米飯,沒吃完。

  往日下飯的war3也索然無味,開始從零開始學習CAD。

  好消息,周日收,壞消息,下周還有。

  下午汽車電機驅動,畫了一中午,會畫線條了。有點頭暈,中午還是午睡會的好。

  上課自然是不可不提的玩手機,雀魂最近開始了萬聖節活動。

  肝個活動。

  抽了十連,雀魂第一次出角色。

  雖然不太喜歡。

  雀魂月卡太貴了,而且為了攢點錢,以後減少消費。

  想要平板,想要閱讀器。

  買的阿爾卑斯糖回來了,感覺有時候有點暈,最近吃飯也沒胃口,可能有點低血糖。

  糖挺甜。

  晚自習,線上寫日語題,授受動詞,看著書勉強拿了68,啥也不會了。

  等會去洗澡。

  歌曲《是否》程響,程響的歌曲很輕快,有一種清新自然放松快活的感覺。山澗清泉叮叮當當,放松身心。

  《筆冠傾城》封茗囧菌,這位是我很喜歡的歌手,也很年輕,主要是聲音很棒。歌詞也很舒服,聽起來暖呼呼的,囧菌的聲音本身也就和棉花糖一樣,軟軟的,舒服。

  想起來小緣喵,聲音真的好聽,和真人真的反差。

  《心勝於物,超凡入聖》黑暗狗熊,新書,但是還可以,毒點不多,糧草。賽博朋克,財閥開局,靈能科技。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