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起床,最近起床的越來越晚了,晚上睡得也越來越晚了,10點以後聯系我的以後一律不管。
買了一個肉包,大餐廳的,不好吃,還有一杯八寶粥。
粥有一點熱,底部的米不好吸起來,沒喝完。
上午前兩節是工程材料與機械製造基礎,拿錯課本了,雖然我不大聽課。
玩會遊戲。
10點,回宿舍。
買了午飯,沒吃完。
最近經常吃不玩飯了,食欲不振。
收拾床鋪。
12點去給社團的部員簽個到,混個分。
1點圖管委換屆大會,昏昏昏。
學長嘴瓢念成了學生會,尬。
下午開完大會,回去睡大覺。
晚飯米飯,吃完了。
買的電腦耳機回來了,一米的線沒我想象的長。
玩玩玩。
打算早點睡覺,還有汽車構造,汽車電機驅動,CAD。
還要自己學學C語言。
好的,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