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賴在床上刷了會直播,我真是有點智障。刷這玩意兒只是因為有可能獲得某VIP免費聽音樂資格,有這種必要嗎?
果斷不刷了。
起來工作完,然後看了會兒球什麽的。感覺狀態一般般,也沒出去買早餐了。
到了中午,本來上完廁所就準備出去吃午飯的,然而我卻突然改變主意了,決定不出去了。
這下我又開始忍饑挨餓了。這種滋味可不是那麽讓人愉悅的。
期間大概就吃了幾根香蕉,兩盒牛奶,還有昨天買的阿華田華夫餅。
這華夫餅是巧克力味的,有夾心,味道還可以,對沒吃午飯的我來說,可以補充補充能量,雖然有點杯水車薪的感覺。
中午還是小睡了一會,起來後玩了一下,然後又在沙發上躺了一下,不過沒睡著。
有打算出去買點東西吃,饑餓的滋味不好受哇。後來還是忍到下午飯點才出去吃飯的。
去了二飯自助餐,總算是飽餐了一頓。
現在也基本確定二飯自助餐到了下午大部分是中午的剩菜了。
不過沒關系,吃起來並沒有變質嘛,想來學校也不會容許飯堂出現這種大問題的。
吃完飯去小超市看了看,又買了阿華田華夫餅,還有阿華田爆漿雞蛋仔哈哈(看起來不錯,買來試試口味),以及兩根香蕉。
今天結帳的價格應該是正常的了。
回家休息一下,照常出去深蹲,吊單杠,然後回家洗澡洗衣服。天也黑啦。
吃完晚飯,肚子裡有貨了,果然狀態好了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