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多起來時,還以為已經挺晚了。
早餐吃了昨天買的爆漿雞蛋仔。味道尚可,但並沒有爆漿啊,這是不是虛假宣傳?
上午工作後,看了看比賽,非常高興76人贏了天王山之戰,我不喜歡凱爾特人,因為哨子偏他們,不公平。
而且這賽季有一次打湖人,最後時刻塔圖姆明明打手犯規了,裁判沒吹,他自己賽後居然也不承認,我記得他甚至有點沾沾自喜(不知道有沒記錯)。這麽明顯的犯規,結結實實的打在手臂上,居然都可以睜眼說瞎話。
我覺得體育運動應該要公平公正,裁判不應該主觀偏袒任何一方。
所以現在網球現在引入鷹眼技術,我非常支持,這樣出沒出界馬上就知道了,不會出現錯判,很公平。
中午去二飯吃自助餐。釀茄子今天做的不好,而我剛好今天打了三塊釀茄子,真是無語。。其他菜還可以,也吃得挺飽。
吃得差不多了,有個女員工走過來問我要不要喝湯,我一開始沒聽清,後來聽清了,就跟她說我吃飽了,不用了。
她又問了一次,我說不喝了,已經吃飽了,謝謝,她就走了。
中午回家小睡一陣子,然後喉嚨突然發癢,被癢醒了。
今天上廁所有點不暢,下午本來準備出去吃飯的,然而中午吃得挺飽,廁所也沒上完,而且我也想在家靜一靜吧(不知道怎樣準確表達當時的狀態),於是就沒有出去吃了。
到了晚上,垃圾是準備出去倒的,然後後來決定倒完垃圾,再去買點東西吃。
於是九點半後,我出門倒了垃圾,來到一飯。路過操場,看到有人(應該是學生居多)在操場,有人在跳繩。
一飯的檔口基本都關了,本來我還想買麵包的呢。
於是我來到一飯旁的超市,這時候超市還有點熱鬧呢。我看了看,袋裝麵包的品種還是挺豐富的,最後我買了個鹹蛋黃麵包,和一個熔岩蛋糕,一共11塊。
這個牌子也算是大牌子了,我有一相當一段時間沒有吃這些東西了,今天算是嘗嘗它新出的品種吧。
回家把那個鹹蛋黃麵包吃了,味道還可以。熔岩蛋糕是巧克力味的,我就沒吃了,因為我晚上吃巧克力好像有點不利於睡眠。總之今天雖然沒吃晚飯,但也算是吃了個宵夜,不會餓肚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