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今天應該學習的,但是玩了一整天,明天不能偷懶了,周二就要考了。
歐對了,五一假期跟舍友商量去的爬山去不了,商量計劃了好幾天,最後因為每天都有各種事出現,嗯,各式各樣的問題,今天感覺計劃好了,第二天就有關於其他方面的問題出現。最後取消的原因是沒去的方式,剛開始說自駕車,然後有一個人說不去,那我們四個租一個車就太貴了,不劃算,然後說坐大巴,就打電話去問,結果這條線路早沒了。嗯,裝備(帳篷,手電食物等)和計劃(酒店,租車啥的)其實買了幾個了,也幸虧考慮的早,不然沉沒成本就太大了,臨近取消要扣押金。
那五一就複習了,放完假還有三門考試呢。
如果家裡有計劃的話就跟家人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