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這地方今天難得少雨。
零零散散的下了一些,沒多大聲勢。
不過比起昨天來更冷一些。
我也搞不懂什麽是愛,從嘴裡說出來好像寡淡無味,感情從嘴裡過濾掉了一樣,哦不,我從來沒有用聲音傳達過我愛你,呃,文字從我手裡為何變得如此蒼白。
我愛你,稀疏平常,好像是在說“嗨,你好”。
當然即使是毫無感情的我愛你,似乎也沒有人敢對我做回應,因為未擁有過,我把它看得太重了,沒有人能接受我這份沉重。
讓人沉重卻毫無感情,真奇怪。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有感情嗎,毫無感情吧。
反而是哪些讓人輕松的話語卻飽含情感。
“嗨,你好。又想見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