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已遇藍桉》相見
  朝志回來也有一段時間了,轉眼居然都已經過去了半個月了。這久時間我去朝志待在一起的時間很多,我與他要麽就是在家中打打遊戲,要麽就是去公園中爬爬山,又或者是去籃球場揮灑汗水。日複一日,時間就這麽轉瞬即逝了,雖然每天都是如此的想似且平凡,但……人最大的快樂不就是在平凡之中找到樂趣嗎?所以我與朝志也算是過了一個愉快的暑假,時光匆匆時光,往事如煙。我們畢業也有一段時間了,但……初中的生活卻依舊那麽讓人懷戀。所以……

  “朝志,你收拾好沒有啊,怎這麽磨磨唧唧的,快點吧,我們給燕老一個“驚喜”,快快快,咱們直奔燕老家,衝衝衝。”燕老:我們初中的班主任,自從我們畢業過後就再沒有相見,心中對燕老也是萬分想念,所以我與朝志一致決定,去看看燕老!“誒喲,不要急,燕老又不會跑你是不是。而且我們兩個今天直接去也沒跟燕老老人家提前說一聲,誰知道我們去看她是給人家驚喜還是驚嚇咯。你倒是樂觀,咱倆都是沒有考上高中的人,也不知道去了燕老一問我們在哪上學,我們一回答她老人家該有多失望哦……”朝志似乎有些打退堂鼓的意思了。“呸呸呸,說啥呢,不管怎麽樣她也教了我們這麽多年,我不相信她對我們一點感情都木有。所以啦,不要多想了,快走吧,我怪想燕老的。而且我這個被初中同學踢出我們班的初中同學班級群的人都沒怕了嘛,你怕啥。”我呢,在初中的時候名聲不大好,可能也是因為這個我被我們班的“老同學”踢出了初中班級群。那是我們班長創的群,也算是我們畢業後唯一能聯系的,可惜啊,我被踢出來了。在我發現我被踢出那個群之後我也明白了,不喜歡的人不會給你任何機會。所以……我把初中那些人除了朝志和一兩個關系比較就好的留下外,其他全刪了,當時想的只有:過去的都是歷史,他們不接受我我也再不認識這群人!

  “來了來了,收拾好了,走吧走吧,去看你那心心念念的燕老咯!”朝志似乎也有了一些信心。

  “話說真的,初中同學中真的有某些人太惡心了,都是老同學幹嘛把你踢了啊,搞的他們有多麽神聖,什麽都不懂就喜歡評判7別人。無聊無能無語。想到都惡心。”朝志也為我打抱不平。“好了啦,人各有志,他們不接受我我也無所謂,反正他們在我這裡也不值錢。友情還要要看人的,不被接受就不要去舔著讓他們接受啦,反正我也不需要哈哈哈。”強裝的鎮定自若,但誰能知道呢,反正也無所謂了。“也就是你能忍了,換成我直接大鬧天宮了。”朝志在初中口碑還不錯,但他能這麽被我打抱不平我倒是很驚奇。“嗯?初中那些個對你印象還不錯吧,不像我,我直接成大魔王了。”雖然有些無奈,但這就是事實啊。

  我與朝志走了一段路之後,也終於是來到了燕老家門口。

  “你敲門還是我敲門,要不你來吧。”喬治似乎有些緊張。“嗯嗯嗯……怕什麽,燕老又不是要把我們吃了,怕啥,要不……還是你來吧!”我也慫了。“呸,還以為你有啥雄心壯志,啥也不怕呢!搞半天你比我還慫,讓開,看哥子操作!”朝志打下包票。“行行行,你來你來,你是大哥你來衝鋒!來吧,我相信你。”

  哐哐哐……哐哐哐……哐哐哐……

  連敲三次門之後我們焦急的等待著。但過了一小會依舊沒有動靜。“誒!肖蘭,你說燕老不會是不在家吧……”朝志有些擔心。

“不會吧……那這樣我們豈不是白來了?我們走了這麽遠誒,誒……我太難了。”就在我們一籌莫展之時,門開了……  “哦喲,肖蘭,朝志!真的是你們?哈哈哈,快進來快進來,老師好久沒看見你們了,快快快進來坐。”燕老十分熱情的邀請我們。我與朝志對視一眼“好!”

  跟隨燕老的腳步,我們來到了燕老家的客廳。“來,喝點水,你們今天怎麽想到來看我了?不怕我和初中的時候一樣凶你們了?”燕老開玩笑的說到。 “阿這……怎麽會,主要是我們也挺想您了的。中考結束也有段時間了,我們師生也有段時間沒見了,怪想您的,這不,我們就來看你了。”我小心翼翼的說到。朝志在旁點頭示意表示讚同。“喲,肖蘭口才這麽好了嗎?以前見你跟我說話都支支吾吾一副特別怕我的樣子,怎了?現在不怕我了?哈哈哈~”燕老笑著說到。“怎麽會,初中那個時候還小嘛,現在懂事了,也就不和初中時候那樣一般了。”我回答到。“好了啦,我明白了,對了,你們現在考了哪所高中?過的不錯吧應該。”燕老問到。由於燕老問到我們的痛點了,所以我也只能不好的意思的說到:“我們都沒有考上高中,我去了中職,而朝志選擇了複讀一年。”“哦……我知道了,沒關系的,老師相信你們就算是沒有考上高中前途也是一片光明,我相信你們,加油!”燕老雖然也有些失望,但是她還是選擇了給予我們鼓勵。我們也知道,燕老希望我們班所有人都能上高中,也不辜負她的一片苦心,但是我們卻也不爭氣。誒……

  我們與燕老交談了許多,從中也展露出燕老對我們的關心與支持。但是我們內心的那一份自責也是不可抹去的。但是……現在再失落再後悔也是無用的,因為我和朝志只能穩穩的走好腳下的路。雖然我們中考失利讓父母,親人,老師都對我們有些許失望,但……誰說上不了高中就沒有前途了?就算是我們失利了,但我相信我與朝志以後都將在我們的努力下闖出一方天地!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