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開始是幻夢昔進入高中的前一天……
耳邊傳來“昔,起床了,吃完飯去買一些明天上學需要用的文具什麽的。”伊蘭流。
“嗯,好,在等我幾分鍾。”幻夢昔。
這裡的環境有些陌生,但再怎麽說也沒什麽用了吧,畢竟故事已經開始,現在要做的就是尋找任務線索了。
於是我穿好了衣服想去衛生間洗了一下臉,找洗手間的過程也是十分辛苦,好在最後找到了,雖然說怎麽找應該都找的到吧。
洗臉時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還是有些不太習慣。“那家夥給不能把幻夢昔弄成我的樣子嗎,唉。”昔自言自語道。但也沒有辦法了,只能先適應一下了;只是不知道適應以後,回去是不是還需要重新適應真實的自己。“算了,先去吃飯吧。”昔。
到飯桌上坐下了,弟弟和母親都沒有在,父親應該是在外工作很少回來,我們和爺爺奶奶平時應該也不在一起住著,這些都是可以看出來的。弟弟應該還沒有起床,母親不知道去哪裡了。
看著桌子上的飯菜,有三個菜兩葷一素,還有一些饅頭,我本身是非常愛吃肉的;但是因為幻夢昔的設定我也只能忍痛割愛了。
過了一會他們還是沒有來,於是我決定先去叫一下弟弟,隨後又開始尋找弟弟的房間,這個還是比較好找的畢竟剛才找洗手間時並沒有誤打誤撞的找到了弟弟的房間,所以只能是其他的地方了,我也是很快的找到了弟弟的房間,打開房門看到他已經起來了便說道“洪,出來吃飯了。”後離開房間關上了房門。
一會後幻夢洪從房間裡出來了,昔看著洪感覺有點似曾相識。為什麽和原本的我那麽像!是不是想到我回去以後可能還要熟悉自己的樣子所以讓我在這個世界也每天都能看到自己的樣子,這樣回去以後最起碼還能記得自己大概長什麽樣子嗎?夢魂你真機智。
“昔,在那站著幹什麽呢?”伊蘭流。不知道什麽時候母親回來了。
“啊,沒什麽”昔回道。
走了,先吃飯吧。等我出去一定要指著夢魂的鼻子臭罵她一頓。
之後回到餐桌上洪已經開始吃了,我也坐下了,看著桌子上的肉再次露出了渴望的眼神,但是不行,設定還是要遵守的,即使我不想遵守身體的本能也會強行的讓我遵守的。所以就只能吃那個素菜了,嘗了一下感覺味道不錯,這也算是可以了,這個身體雖然吃肉過多會引發疾病,但偶爾吃一點也是沒什麽問題的。雖然不是很完美但也滿足了。現在也不能要求那麽多了,即使要求了也沒有什麽意義。
吃完以後母親就帶著我還有洪去買開學需要的東西了。到了文具店我想起記憶中我曾想記錄自己的生活,雖然不知道對任務來說有沒有幫助但還是先準備一下吧,我就先去找筆記本了,我挑了一個黑色的筆記本不大不小,因為我還是喜歡單調一點的東西。
之後轉頭看到母親拿著一大堆本子和幾盒筆,洪什麽都沒有拿。我過去跟媽媽說“怎麽買這麽多”,“每次一方寒暑假你們的筆和本都就丟了,反正都要買不如一次多買一點這樣一個學期都就不用買了”伊蘭流。“那也用不了這麽多呀”昔,“就你們那隔三差五的就丟幾個筆幾個本的,這我還感覺不夠呢!”伊蘭流。“也是哈”昔,我笑了一下之後就跟著母親一起去結帳了,買完以後也就回家了。讓後母親就去工作了,洪去臥室裡打起了遊戲。
“我出去轉一下啊,洪”昔。 “嗯”洪象征性的回了一句。
於是我拿著鑰匙出去了,說實話還是比較期待明天會發生什麽呢,會不會明天就會出現劇情的傾向了呢。我走到了一個公園裡,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看著天空,時而會有些許小鳳吹在臉上很是舒服,公園內的樹葉隨風搖擺,行人談笑風生,很是溫馨,我就在那裡坐著,什麽也不做,只是任憑時光流逝。
回想從前的記憶和今日發生的時,尋找任務的可能。想象著我完成所有任務後出去時夢魂驚訝的表情。
轉眼間到了中午,但我並不知覺。片刻後手機鈴聲響起的瞬間便把我從想象中拉回,接下電話以後傳來母親的聲音“快吃飯了,你在哪呢。”
“哦,我馬上回去。”
“快點啊,不然飯都涼了。”伊蘭流。
掛斷電話以後我來就回家了,開門進入後先去下衛生間,然後走向飯桌發現上面還什麽都沒有,之後又看到了廚房裡的母親,我便前去幫忙。
“你先去坐一下吧很快就好了。”伊蘭流。
我就回到餐桌前坐下了,一段時間以後飯好了,母親也把弟弟叫來了,吃飯時討論這明天的計劃,我早上六點起床收拾東西然後吃飯,再洗漱一下之後在七點左右出門,因為學校規定八點就要到教室裡,這樣主要是為我留足了尋找教室的時間。我只能連聲答應。
我的弟弟是後天開學,而且是九點左右到學校就可以了,母親也會提前一天幫他書包之類的,他也並非跨入新的學校所以不用花大把的時間用來尋找教室。所以即便說他也是明天開學他也不需要起那麽早。
這一天過的很快,晚上我還是沒有想到什麽任務比較符合這種情況,只能等有更多的信息以後再決定了,明天就要開學了,有用的信息應該會在開學後得知的,大概吧。
但無論怎麽樣現在也只能說晚安了,之後的事之後再考慮吧,提前知道結果也未必是一件好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