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微風拂面,我向陽而行》第18章 分班――6班
  終於到了分班的時候,真到離別時候才越發不舍。

  我也同樣不舍的離開這裡,高一半學期的時光,我們一同度過了很多快樂,社會實踐的場景還歷歷在目,曾一起學習太極扇並獲三等獎……

  作為唯一的文科尖尖班,有大半的學生和我一樣選擇了理科,而我們也將會被分到不同的班級。

  當然更多的是我真的舍不得你,好想能和你一同學習。但沒告訴你的是,我之前想過和你一起學文。我去詢問父母,父母讓我自己決定。我糾結萬分,但最終理性戰勝感性,我害怕和你的那個萬一,更不想面對未來的迷茫。我還是選擇了理科,但我並不會離開你。

  為了分班,今天的早讀也被取消了。一大早便通知了我們收拾書包整理書桌,要連同桌子一同搬走。

  在我們臨走之際,李老師和我們做了個告別。

  此刻我們都安安靜靜的坐在座位上,難見的沒有一絲的聲音。

  李老師頓了頓說:“今天之後你們就各去各班了。這段時間和你們一起走來我也很榮幸,這一段時光確實值得我們珍惜。之後不論你們去了幾班,也要記得你來自17班,也一直都是我的學生,不論有什麽困難盡管找我。”

  “好!”我們發出一陣附和連帶陣陣掌聲。

  “在其他的我也不多說了,畢竟我們還同屬三中,時常可以見。接下來班長來宣讀分班名列。”說罷李老師便離開了教室,或許去處理其他事情了。

  “王佳興2班。”

  “趙雨希2班。”

  …………

  “孫海全6班。”

  “王皓晨6班。”

  終於,我也聽到了我的名字,“6班,不知道是個什麽樣的班級。”我暗暗低喃。

  …………

  “劉雅17班。”

  “林佩文17班。”

  我聽到你的名字後沒有感到意外,我轉頭看向你,你也此時看了過來,目光與你交匯,不言語之中卻包含了很多。

  沒一會班長便念完了名字,我也知道42個人,有11人留在了17班學文,其他人都分了出去。

  我們也開始了行動,場面變得十分混亂。

  我把我的桌子先推到一邊,好不容易擠到了你身旁。我匆忙的和你說:“我得先走了,拜拜。”

  我見你只是點點頭,眼中透露失落。我也有些不忍,便回頭打算離去了。

  突然問想到了什麽,又湊到你耳邊說:“不要難過啦,中午放學我來找你。麽麽。”

  “嗯嗯,好,我等你。”你提起了一分神色。

  見此我才放心離去。6班還在樓上,而樓上我之前也沒怎麽去過。不過幸好並不是我一個人,理科尖尖班共有四個班,有11個同學和我一同分在了六班。

  互相詢問了六班位置後,我也了解到六班盡然位於四樓西區。而我們之前是在三樓東區,二樓是高二,五樓是高三。

  雖然隻上一層樓,但搬著桌椅別說還有一堆書,著實把我累的夠嗆。

  四樓此刻也是一片忙碌的場景,大家都忙著搬騰。

  到了六班門口,卻並不見有同學搬書。再一細看,六班的人大部分都坐在座位上,只有零散的地方空了出來。

  我們剛一進班,便吸引了全班的目光,在這些陌生目光的注視下,感到好不自在。此刻老師過來解了圍,是一位三十多歲的女老師,應該便是六班的班主任了。

  在老師的安排下,

我們陸續找到了位置。我的位置比較好,我恰好和之前17班的一個男生做了同桌。  我還算來的比較早的,此刻後面還不斷的有人進來,除了我們班的還有幾個其他班的。

  突然我看到了,“朋”和“蕊”而且他倆還好巧不巧的也坐在了一起。

  看到這,我心裡不禁十分的羨慕,倘若我也可以和你同桌又有多好啊,心底又是一番歎息。

  想到你不知道你在17班怎麽樣呀。

  見人差不多都已到齊,老師做了剪短的自我介紹。

  聽到“我姓張,是六班的班主任,教語文。”我也松了一口氣,終於可以不用面對老路了,老路給我帶來太多心裡陰影了。

  之後老師也一一問了我們成績,得知我的成績在六班盡然可以排進前三後,我不禁有些欣喜。但老師貌似也並沒有過多的關注。

  之後老師說的話卻讓我們大感震驚,“你們既然來了六班,便是六班的人了。下課除了有事不許回你們原來的班級去了,更不要樓道裡班級裡聚堆,也不要給我往六班帶人。不僅你們,六班離開的人我也不讓他們回來了。”

  我們一個個瞪大了眼,相互的看著,有話不敢說只能留在心中。

  我瞬間緊繃起來:倘若這樣那我還怎麽回去找你?

  也有同學底下偷偷說:“偷偷回去她又怎麽能知道。”

  對啊,我怎麽沒想到,險些被自己嚇一跳。聽到此我才緩緩出了口氣,放松下來。

  Ps:感謝支持!歡迎評論留言。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