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來乍到,來到新學校,適應新的生活,滿是奇怪,不適應,不舒服的感覺天天存在,媽媽告訴我,適應幾天就行了。
先是軍訓,我自己給自己的心理暗示:就是夏令營,不要害怕!!!
開始是一個老師輔導我們,他叫熊老師,當時我們分配在203寢室,也沒有幹嘛,誰也不認識,就住了個幾天······
過了幾天,科校長在主席台前分配班級,班主任佳老師在分配寢室,我很幸遇的在201,至此我以後都在201生活下去。
中午在搬寢室,把所有的東西搬到另一個寢室去,那個中午,我們過得格外開心,來到新寢室,憶同學與樊同學在名字前聊天。
憶同學指著樊同學的名字說:“這個名字好難聽”也就是應為這句話,我們結束了也在說······
“睡覺了,睡覺了”撒老師在寢室裡叫著,一個中午我們迷迷糊糊就過去了。
晚上,老師們要組織我們早上跑操的隊形,我們也站在下面聽指揮,跑著跑著,我感覺不對,腳很痛,是腳崴了!
佳老師格外關心,又是打電話又是扶我的,我也倍感關心。
沒辦法,隻好回家,在家待了幾天之後,去到學校,一臉疑惑,組也分好了,大家都認識了,我就像個外人一樣,在寢室他們聊的內容我都不知道是什麽,像個局外人一樣。
開學季就這樣結束了滿臉疑惑與悲傷,回到家,小學群炸瘋了,都在聊開學,我默默的說了一句,“孤獨與悲傷,加倍體驗,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