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的時光結束,在門前,老師與我們擊掌,我們也看見老師強忍者淚水。
大門前還是熟悉的樣子,但今天看起來格外陌生。老師在門前揮揮手,示意大家快點回家,有些同學在老師面前哭了起來。
回家路上,在熟悉的小道上,不禁回憶著這六年的點點滴滴,一切都是那麽的熟悉,仿佛昨天才來到這裡。今天時間過得飛快,殊不知已經8點,只能快快回家。
那個理想的沒有作業的假期現在就在眼前,我卻無法觸摸,心很痛,想了許久,我也沒做過什麽違背良心的事。
“好好睡覺,明天還要去玩呢!”我強忍著悲痛,躺在了床上,回想起了六年的時光,像坐時空穿梭機一般的回顧著······
不知何時,我睡著了,醒來已是明天,太陽很圓,很亮。父母已將早飯留在桌上,已經離去。
手機鈴聲響起,是同學,他們催我快一點出去玩。我也毫不褪色,快速的走到了樓下與他們會合,好像已將忘掉了離別的事。
今天很快,也很開心,回到家中,滿是疲倦······
這個假期過得很快,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麽過完的,閉一下眼就過完了。只是在那天走路時,碰巧經過學校,站在學校的門前,望著校訓,我滿是懷戀,也是對六年的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