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不喜歡做設定。
一來是我對於當前的世界都不了解,再設計一個世界實在是太難了,bug很多。
二來我不喜歡一直填坑,我覺得我太過度干擾主角的人生,這樣就顯得很無聊。
主角應該有自己的性格,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人生,而我更多的作用是記錄。
我的大腦也很懶惰,不肯想出一個足夠複雜到水個幾十萬字的故事。
主要是我總不太想支線劇情,雖然也沒啥主線,就是到處走走,到處看看。
目前咱們的狀態算是回到了出去聚會之前。
寫小說還是有一定的動力,畢竟自己是真的想賺點錢。
計算未來四個月自己還需要寫250章小說,我可真是個二百五。
當前進度2/250。
突然發現 Neo3還有打卡180天返回一半現金的活動,準備過兩天回學校就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