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以前我應該說過,如果我們太急躁,那麽我們就無法堅持做完任何一件事。
今天寫小說的感覺還比較好,心情不浮躁,水文就有了動力。
還是要盡量慢下來,這樣才能更好的水出更多的劇情。
反正水到六十萬字就是勝利,如果實在堅持不下去,那下個月就切了吧,早切早超生。
但是這樣一來這個號就又廢了,頭疼。
不過寫文既然都不適合我,那我還是專心學業吧。
既然打定主意要混全勤,下個月就日更兩千等上架吧,這樣咱們能輕松一些。
我還挺喜歡搞笑電影的,感覺有很多值得學習的東西,希望我以後還想寫小說也能有這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