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星月戀》第3章 軍訓(一)――豆子養的不錯嘛
  這個烈日炎炎的夏日終於到了尾巴根……

  大清早,陸煦星被手表鬧鈴聲叫醒了——今天是入校軍訓的日子!說起手表,陸煦星想起來了,暑假裡盧正奇老是發消息給他,他覺得這個人很奇怪,索性就把他好友刪了,一了百了。

  “學校叫穿自己的衣服。”母親對剛起床還在翻衣服的陸煦星說道。

  “知道了,媽。”

  “搞快點。哦,對了,知不知道上學走哪兒哦?”

  “知道,就是從小區後面的鐵路那兒過去嘛,你帶我走過的。”

  “知道就好……搞快點兒,等會兒遲到了。”

  “知道了。”

  吃完飯,陸煦星便抱著他那高高的豆苗出門了——學校在報名的時候布置的作業,發給學生種子,叫學生回去養植物,種下去陸煦星便沒怎麽管它了,誰承想它竟長這麽高。這豆苗有多高呢?陸煦星抱著都得仰頭才看得到尖兒。抱著它,人群中,陸煦星便成了街上最靚的仔。

  差不多二十分鍾,陸煦星到了學校,找到入校考試時看考場的告示欄來看班級。

  “梁驚奕,誒,你又擱這兒站著?”

  “等人散了我再去……你這豆子養的不錯啊。”

  “……你的呢?”

  “喏。”梁驚奕指著一旁矮矮的幼苗。

  “咳……濃縮的都是精華嘛。我先去了哈。拜拜。”說著,陸煦星放下盆栽,扎進人群中。

  “啊啊啊……這麽多名字,我要怎麽找……熟人的名字倒是找到一堆。梁驚奕一班、曹欣八班、華景晴七班……啊啊啊,我呢?誒嘿,終於看到了——三班——運氣真好,小學也是三班。就是不知道這分班是怎麽分的,三班是快班還是平行班啊?算了,找教室吧!”

  …………

  “老師,請問七(3)班怎麽走?”

  “上三樓找九年級對應的教室就行了。”

  “謝謝老師啊。”

  四處輾轉,陸煦星終於找到了三班教室,教室門口張貼著班主任王老師的簡介。王知鴻,是個女老師,陸煦星第一眼看到這個名字還以為是個男老師。

  “這年頭教師男女比例這麽不均衡的嗎?路過三個班了,都是女班主任。”陸煦星心想。

  走進教室,他忐忑地叫了聲:“報告!”

  “請進,豆子養的不錯嘛。”王老師面帶微笑地說。

  “嗯,謝謝老師。”陸煦星也笑了笑來回應,接著環視了一圈,陌生人東一撮西一撮地坐在一起,各自講著自己的話。似乎沒有人注意到他的進入,好吧,這個不起眼的人也不值得別人注意。

  教室內人已經不少,陸煦星也不是很適應陌生環境,隻得揀了最後一排中間的一個位置坐下。不久,又一個男生進入,坐到陸煦星右邊——這人戴著黑框眼鏡,和陸煦星差不多高,但是看起來比他壯一點。

  “誒,你這豆子還挺高的哈。”

  “哈哈,是嗎?你的也不錯嘛。”陸煦星一面尷尬地回應,一面在心裡嘀咕:“為什麽每個人跟我說的第一句話都是這個……”

  隨後便進入了沉默……

  教室內學生漸多,陸煦星的心也越來越慌——慌中帶著點期待……

  老師開口:“咳,人也到得差不多了哈,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報告。”老師話剛開口,一個看上去就有八十……公斤的胖……壯……嗯……怎麽形容都不合適。反正就是一位人類高“質量”男性站在門口,面帶著尷尬的笑。

  “進來吧。”老師也沒多說什麽,臉上同樣是笑,但毫無尷尬。

  …………

  陸煦星身邊已坐滿了人,無一例外都是男生,這個在這個年齡階段,異性總是不容易扎堆到一起,又總是容易一起。當然,現在這個狀態令陸煦星滿足。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