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土地廟的蛇不能抓》第30章,貴客進村雞犬無聲
  “支書,開車吧!”三毛坐好後拍了拍支書的後面。

  “師傅,開車吧!”楊樹林對著司機說道!突突突…小四輪朝著土地廟開去。

  “爹,東西都拿來了!”啟發跳下自行車就朝吳師傅叫道。

  “給我,給我,你去忙吧!剛才拖過去一車磚!”建新接過啟發的自行車對啟發說道

  “建新,我酒也買好了!”小鄭對著建新說。

  “建新,你開車,去甘塘角村!”吳師傅對建新說道。

  “好!”建新把雞和米也放在車鬥,坐進駕駛室,小鄒識趣的坐進後排。

  “吳師傅,有勞你啦!你到了那裡就叫我老鄭吧!我叫鄭志勇”後面的領導對吳師傅說道。

  建新發動車子就朝甘塘角村開去,他看了一下時間顯示屏,3點36分。

  “開到那顆老樟樹底下……,就停這裡,到啦!”吳師傅指揮建新停好車,下車把車後門打開“領導,到啦!下來吧!”

  “吳師傅,叫我老鄭,走下車對吳師傅說道。小鄭和建新也下了車。小鄭去後面車鬥把那箱酒。

  “小鄭,怎麽買這個酒,沒有四特嗎?

  “別怪鄭司機,楊支書店裡只有這個酒最好!建新,把公雞和那碗米給老鄭!”吳師傅說道。

  “我抓就行啦!不需要領導抓!”建新笑嘻嘻的答道。

  “叫你做就做,又不是你看病!”吳師傅對著建新說道

  “老鄭,這是道長幫人看病的規矩,望諒解哈!

  “哦,吳師傅,理解理解!

  “建新,你端好那半碗水,不能再灑啦!要不就又要等一個禮拜啦!”吳師傅說道。因為啟發從傻大個家裡端出來給到吳師傅手上灑得只有半碗。

  四人一起向斜對樟樹的一棟前面圍著個小園子,兩邊的牆是砌三字牆的房子走去。仲秋的下午,村裡面靜悄悄,他們四個人走過去旁邊的雞照樣趴在樹蔭下,隔不遠的樹蔭下二隻土狗也趴在那睡覺,尾巴吋不時甩來甩去的,屋子兩邊的巷子三四隻土狗也趴在巷口。

  “吳師傅,怎麽雞狗不叫一下,

  “小夥子呀!這叫規矩,這是雞狗不叫也是道長幫他們立下了規矩,什麽時候該叫,什麽時候不該叫,來了什麽人該叫或不該叫,道長都幫他們訂好了。至於為什麽要你領導抓雞拿米,也是道長幫人看病的規矩,道長看見誰拿著東西他就知道幫誰化災看病!”吳師傅在後面點著了建新剛給的煙說道。

  “哦,這麽回事呀!”小鄭搬著那箱酒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不一會吳師傅他們就走進了屋子前面的園子。

  “呵呵,雞犬無聲,原來是貴客進村呀!”大門裡,龔道長穿著一身合體藏青色道袍,左手反在腰後。右手放在肚子上向他們說道。給人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