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書山有路》第6章 第1次被老師叫家長
  木子上到小學二年級,還是他姥爺家門口的小學,還是一年級時老師又跟著教二年級。

  這一年,我們換了個大房子,我們夫妻基本上不在木子姥姥家住,偶而也會把木子接回我們家住。但我們家離學校有點遠,騎摩托車也要二十多分分鍾。

  有一個周未,我們又把木子接回了自己家。周一早上起的都不是很早。著急忙慌的吃了早飯,木子爸爸就準備騎車送木子去上學,木子有點小感冒,鼻塞,咳嗽,不嚴重但已經有了症狀,我就給衝了一包衝劑讓孩子喝,木子不想喝,說要遲到了,我堅持讓他喝!就這樣耽誤了幾分鍾,木子到校遲到了,也就一分鍾左右吧。

  中午木子給我說,他班主任王老師讓家長去學校一趟。下午我請了假直接就去木子學校見他的班主任。

  木子的班主任王老師四十多歲的樣子,個子不高,微胖。長的一般但神色嚴肅。我一見到她就開始道歉“王老師,您好,我是木子媽媽。”“今天早上木子遲到怪我了,我耽誤了點時間,下次注意,請您原諒。”

  王老師看了看我,也不說話,臉上一點表情也沒有。我一看這老師生氣了,更加陪著笑臉:“王老師,謝謝您呀,您教木子操心的很。我們很承情的,謝謝。”我陪著笑,她看看我連個座位都不讓。我尷尬極了,又說:“今天早上孩子遲到主要冤我,我非讓他吃藥耽誤點時間。”“我道歉,下次不會了。”

  “你回去吧。”王老師冷冷的回了一句。我又道歉又道謝從教師辦公室出來,心想,這王老師雖然臉冷冷的,做事倒也乾脆。誰知道晚上木子回來說她王老師讓他爸爸去學校,說我態度不好。

  “我那態度不好了?我進門就道歉,出門還道歉,怎態度不好了。”我鬱悶極了,這什麽事呀。

  木子心事重重的,晚飯也沒好好吃,晚上睡的也不踏實。

  第二天早早的,木子姥爺和木子爸爸一同去了學校。回來給我說,王老師說木子媽媽很傲呀,人家家長見老師都嚇得不行,小心翼翼的,我稀皮笑臉的,就不當回事,不是木子學習好,罰他在教室門外站半天。”

  “啥,?”我直想罵人

  “年輕呀,不知深淺。不能得罪老師。”

  “我?”我氣極無語

  “就因為這?”我又問道。

  “木子老師找成吉要辦個事。”我爸輕描淡寫說了一句。

  “混帳,啥玩意兒,想辦事直接說呀,用這麽下作的手段。”我氣的罵了起來。

  “你多大了?還不懂事。”我父親製止了我。

  我愛人很快就幫她們辦了事。但這口氣堵在我心裡難受極了,但在孩子面前還不敢說。

  二個月過去,終於這一學年結束了,我長舒了一口氣。

  我脫離這個老師的計劃開始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