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高一1班的李悅月與文祺的《同類》!”
下面掌聲如雷,白嵐手都輪冒煙了,這時候燈光匯聚台上,我和她輕輕走上台,黃暈燈光下的我,那股慵懶高傲的帥被狠狠放大,看著毛毛雨的天,我彈出第一個和弦唱出“雨後的城市,寂寞又狼狽。”
下面不少有切切私語,我大概感覺了一下,大多在懷疑人生,為什麽這麽帥的小哥哥她們居然日常沒有發現!都在向我們班同學要我的聯系方式,雖然我的嘴角很想裂開,但是為了維護我高冷慵懶男神的形象,我還是忍住了,將伴奏放慢了零點一倍左右,接著我的第二句歌詞……
“路邊的座位,它空著在等誰?
我拉住時間,她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我停住我的聲音,李悅月開啟話筒,“風停了又吹,我忽然想起誰
天亮了又黑我過了好幾歲,
心暖了又灰世界有時候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說完她還靠近了一點我,大概離我還有二分之一的小指,她拿了一張凳子靠著我的凳子,坐了下去接著唱,“我們都不太完美……”然後頭居然靠著我的肩,輕輕說了一句一起唱,台下都尖叫了。
我用我數學130的聰明腦袋瓜想了一想,發現靠在我肩上的那個好像是校花啊,阿這……雖然愣了一下,那我還是接著唱了“我拿住時間,她卻不理會,有沒有別人,和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我的聲音,有一點點的靈動再加上一點點的憂鬱,唱出了對愛情的失望與落寞,她的聲音,非常靈動,很陽光,唱出了追求愛情的人的奮不顧身,兩者相輔相成,讓這首歌,收獲了全場的掌聲!這是真真切切的掌聲!不少人聽著聽著淚都流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