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聯盟:求求你們別C了!》第42章 沒有永遠的失敗者。
  “IG這下路被欺負了兩把,是打算支棱起來了?”

  這突然先選出來的盧錫安讓RW眾人不由得一驚。

  布隆加盧錫安的下路,太強了。

  四包二的戰術還要執行嗎?

  RW決定試一試。

  他們自己拿了版本並不強勢的輪子媽和潘森。

  來的就是硬推線,硬越你人這一套。

  喜歡玩盧錫安?抓不死你!

  IG第三手:加裡奧。

  rookie要玩遊走了?

  本來RW還在防備rookie那變態的carry能力,但他卻突然選擇了其他的思路。

  大家一起遊走。

  這讓RW不由的一喜。

  雖然加裡奧的遊走能力也不俗,但前中期戰鬥力和潘森是兩個概念啊。

  後續,RW繼續開ban打野。

  拆掉皇子和加裡奧的體系,同時ban掉對抗奧恩沒有絲毫壓力的吸血鬼。

  而IG則是ban掉牛頭和女坦,兩個又肉開團又狠的輔助。

  IG第四選,雖然寧是很不樂意,但最終還是給ning選到了扎克做皇子的替代。

  RW拿下豬女和上一把duan發揮的很不錯的錘石。

  此刻,IG眾人臉上,突然洋溢出笑容。

  “誒,這是什麽啊?”

  “真沒見過啊,這是這個版本才重新重做的英雄吧。”

  洛克薩斯統領,斯維因!

  這是他重做後,第一次出現在賽場上。

  “這是The shy的?”

  “不.....他們搖到了jacekylove的手上,下路斯維因?那上單是誰?”

  “盧....盧錫安。”

  上當了。

  RW眾人心裡一沉。

  【當前戰力增幅:百分之三十六】

  郭嬴望著行竊預兆的盧錫安,愣住了。

  這是在比賽中,第一次一進遊戲就有這麽高的增幅,可有這麽高,又有什麽用?

  潘森這英雄的上限可不比那天能逆天改命的瑞茲。

  郭嬴第一次遊戲還沒開打,臉色就沉了下來。

  果不其然,這是讓人窒息的一場遊戲。

  上路盧錫安從一級就開始不讓mouse吃線。

  瘋狂利用手長優勢壓血又偷錢,不,那不是偷錢,簡直是搶錢。

  “怎麽辦?我抓上還是抓下?”一瞬間也迷惘了,問著郭嬴。

  “額...”郭嬴腦海中飛速運轉著答案,但並沒找到最優解。

  你問我,我問誰去啊?

  他是完全沒想到JackeyLove能將這個剛重做的英雄搬上賽場。

  打野兩個坦克,抓盧錫安難度太高了,要抓盧錫安,他必須親自去。

  可加裡奧也能來啊....雖然加裡奧戰鬥力不如潘森。

  可有個盧錫安啊....

  如果被反蹲,這3v3要出大事。

  只有嘗試去越一波下路。

  但......斯維因加布隆的塔下反打能力,太頭疼。

  這種陣容選出來,就不知道怎麽才能贏。

  跟何況,對面是IG啊,完全體IG,雖然被廣大網友說成是吹**。

  但,真和他打過的人才知道,這隻隊伍,真的很強,很強。

  而事實也是如此。

  RW也找到過一兩波加裡奧無法支援的空檔,來一波下路越塔後,

  但當布隆舉起盾牌,

斯維因開啟群鴉風暴後。  他們只能撤退作罷。

  下路沒打出穿線的優勢。

  而上路沒人管的盧錫安一邊念叨著“別吃,別吃。”一邊肆無忌憚的搶錢壓經驗。

  10分鍾,超過四十刀的壓製。

  RW從來沒想過一向喜歡硬碰硬的IG會突然打起了太極。

  RW組織起來的進攻全像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之上。

  “呼....”

  RW的隊內語音越來越小,逐漸陷入沉默。

  郭嬴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RW的五個人,像是被人一頭按進了水中,拚命掙扎,可胸腔中的空氣擠壓得越來越少。

  他們rank也不是沒有碰見根本看不到勝利希望的對局。

  但RANK,可以大吼一聲,“上票。”隨後毫無心理壓力的,發起了投降。

  可現在不能,他們沒辦法像是幾位電競老前輩那樣灑脫,能優雅的在國慶節發起投降。

  只有被對方不斷地折磨。

  輸了。

  時間來到30分鍾後,RW大勢已去。

  隨著寧王高吼一聲,“我是扎克王!”

  然後衝進RW人群,配合著加裡奧的正義登場來了一波超遠距離的開團。

  直接衝爛了RW的後排。

  而盧錫安在布隆和斯維因的掩護下,用聖槍洗禮收割了戰場。

  RW幾個人將操作拉滿了,但無奈,陣容的劣勢此刻已經難以挽回。

  “對不起。”又道了歉,如果不是自己第二局那場被反殺,RW已經2:0輕松拿下了,此刻正在某家洋房火鍋店內吃席。

  “沒事,沒事,以後我們會打回來的。”阿光安慰著隊友。

  “郭子哥,這兩把我們的,你說句話,心態別那麽炸。”DUAN撓了撓臉,感覺自己一幫老人把新人給坑了,怪不好意思的。“你不坑的。”

  “我其實還好。”

  郭嬴是在乎自己坑不坑嗎?

  獎勵啊,我的獎勵啊!

  捏麻麻的!

  四保一盧錫安,還是保的上單盧錫安,真的有人這麽玩遊戲?

  真的畜生啊!

  RW基地,凌晨兩點,複盤之後。

  眾人並沒有選擇立馬散去。

  郭嬴拿著手機冷漠的刷著貼吧。

  【RW就這啊?】

  【這斯維因選得真好啊,傑克愛。】

  【郭子哥指揮傑克愛選的。】

  【殺人誅心是吧?】

  【The shy才是真正的天才!】

  【同時拿新英雄上比賽,刀妹還是不如斯維因啊!】

  郭嬴有時候覺得自己挺割裂的。

  按理來說,他難受是因為丟了獎勵,可獎勵嘛,找個有名的臥龍鳳雛打幾天RANK就回來了。

  像是霸哥,周淑怡之流,效果那都是相當不錯。

  但,各大賽事數據網上。

  在今天之後永遠的印上了IG 2:1 RW,這場記錄。

  說真的一點也不在乎,那其實也是假的。

  “大家說點什麽吧。”牛排在複盤結束後,覺得讓大家交流一下比較合適。“其實,我們作為一個新戰隊,打到第三場才輸,已經很好啦。不用那麽care的。”

  “對不起,今天我坑了,下場我肯定會打回來的。”mouse撓了撓頭,似乎總是那麽樂觀。

  “輸比賽而已,都會有的。郭子哥別想太多了,人在河邊走,濕了一次鞋而已。”duan安慰著。

  “我的。”小夫,總是在道歉。

  “額.....”郭嬴組織著語言,其實他雖然有些不爽,但真沒有難過。

  不過這種氣氛下,隊友們都紛紛安慰著他,他也不好開口說些什麽。

  總不能說,我其實真的沒什麽吧?

  好像,挺讓他們尬住的。

  說你們前期不要穩住,直接多送幾個,我的增幅更高一點。那樣或許還能趁著英雄強勢期過去之前,多找點機會?

  那說出來也不合適啊!

  那樣一定會被他們認為是在陰陽怪氣他們,然後被拖到廁所裡踩頭的。

  “我輸過很多比賽。”司馬老賊主動開口打斷了郭嬴。

  他的聲音並不大,但當他開口訓練室內安靜得只剩下他的聲音。

  “我輸過,季後賽,常規賽,但到現在還沒輸過世界賽.....因為我沒打過。”

  司馬老賊的幽默風格有些特殊。

  “其實很多比賽,是不能輸的。”司馬老賊繼續說著,“可有時候,我就是輸了。”

  “見過那張圖嗎?我在OMG,就是去年,我輸得不能再輸。”司馬老賊望著天花板說著過去,“既然大家都沒有本事,各走各路。”

  那段時光,太過黑暗。

  他是做的有些過分,向廠長抱怨了打野。

  但隊伍決裂不是他的本意。

  不然他也不會數次在隊伍瀕臨降級賽的時候,作為AD隻身頂在最前方力挽狂瀾。

  保級皇帝的威名名揚四海。

  但,如果不是真的無可奈何,誰又甘心要那個名號呢?

  他其實只是想贏。

  “我們是有本事的,真的。”阿光突然拍了拍司馬老賊,收斂了笑容,眼神中滿是認真。

  他當然也輸過不能輸的比賽。

  在國內鮮有敵手的EDG,倒在了十六強,就在中國本土。

  他們打出了最丟人的成績。

  他理所應當的接受了滿天的謾罵。

  全體的LPL觀眾都希望他能贏,而他實際上比誰都想贏。

  “去年,我在OMG,去了一次洲際賽,拿了一個冠軍,那是...我這麽多年唯一的一個冠軍。”司馬老賊突然笑了。“我本以為,我會去世界賽的,但....”

  司馬老賊回憶著自己的職業生涯,從吧花再到湮滅,他曾經風華一時,可那一時,短得太短。

  “從出道到世界賽,UZI花了一年時間,IBOY花了一年時間。然而,我已經五年了。”

  五年。

  太長了。

  長到,電影中的張家輝都會咆哮:五年,五年,你知道我五年怎麽過的?

  司馬老賊已經以職業選手的身份度過了那麽漫長的時光。

  可,一事無成。

  郭嬴抬起了頭,望著那個表情很少的男人。

  他經歷了很多,臉上難見笑容。

  但他眼中仍然閃著東西,那是執念,是光。

  郭嬴在輸掉的第一場的時候,就隱隱感覺到了,心中泛起的感覺和輸掉rank的感覺不一樣。

  而在現在,他似乎總算是明白了又那些東西是不一樣的。

  郭嬴本來沒有多大波瀾的內心,突然洶湧了起來。

  “我們....會是有本事的。”

  郭嬴覺得這樣些話很中二,或許以後回憶起來,會尬的自己起一身的雞皮疙瘩。

  但有些中二的話,就該中二的時候說。

  “我們,會去世界賽的,一定會。”

  郭嬴總算是知道了自己心中到底要追求什麽。

  他打職業,是為了獎勵,為了錢。

  但他從此便知道了,他也是真的想贏。

  “好。”DUAN點了點頭,“去世界賽。”

  他也想起了自己那失敗的職業生涯。

  他也輸過太多不能輸的比賽,作為LPL隊伍,卻被次級聯賽的戰隊打掉了名額。

  可現在,他們仍然有新的未來。

  “我們四個在之前都是活脫脫的失敗者,但我不知道是從哪裡看過一次雞湯,沒有永遠的失敗者!”

  氣氛逐漸像是少年熱血漫一樣,燃了起來。

  “我一定不會讓郭子哥成為像我們這樣的失敗者的。”突然開口說著。“每次站上賽場,我都會把他當做此生僅有的一次機會去拚搏的。”

  郭嬴皺了皺眉,感覺這句式有些熟悉.....

  “好,我立馬開始RANK,我下次一定把寧王打爆!我現在就去練扎克!”鬥志昂揚。

  他決心,自己要證明自己不是最差的打野!

  他要如同他的ID一樣,做到(完美無瑕)。

  “臥槽,別!

  ”郭嬴連忙拒絕,一把攬過的肩膀。

  “夫哥,只是輸了一場常規賽,你不要輕易轉變風格,堅信自己啊!你不比別人差。”

  郭嬴認為,輸這兩把,純屬BP問題。

  他們太過相信那套公式化的四包二了。

  若是換個英雄,自己在那麽高的增幅下,一定能贏的。

  要是你真TM的了,我缺的增幅這塊,去哪裡拿啊?

  沒你去面對寧王,以及以後可能要對戰的香鍋,karsa的話。

  我哪裡來的能量爆殺虎大將軍和肉雞啊?

  雖然哥們是說打比賽為了錢,也真的想贏。

  但歸根結底,錢這塊兒,在非必要的時候,還是不能給哥們落下了啊!

  淚流滿面,我這麽坑,還要我堅持自己的思路和打法嗎?

  他,太相信我了。

  一邊的司馬老賊也欣慰地點了點頭。

  如果,當年OMG那幫人能有郭嬴一半的胸襟和修養。

  那自己又怎麽會和他們輕易決裂呢?

  不,不只是這樣。我也要向他學習!

  雖然他是新人,可吾師道也, 夫庸知其年之先後生於吾乎?

  司馬老賊默默在心底下定決心,要向這個年輕人學習。

  對自己的隊友心懷包容。

  不,人就該多包容一點。

  司馬老賊,點開了自己的黑名單。

  而在半小時後,微博炸了。

  #IG戰勝RW,RW首敗#

  這條微博還沒掛到三小時,另一條熱搜出現在了榜上。

  #馬哥大赦天下#

  【我靠,我從馬哥黑名單裡出來了?】

  【馬哥心態炸了?大赦天下?】

  【不是,心態炸了應該不會大赦天下吧?】

  一幫粉絲剛剛還沉浸在RW首敗的悲傷之中,可突然,過年了。

  【我去私信問馬哥為什麽把我放出來!】

  【姐妹,不要命了?剛出來,又急著進去?】

  【快進到,滾。】

  【沒有,馬哥沒喊我滾,我哭死。】

  他放上了截圖。

  馬哥笑一笑:馬哥,馬哥,為什麽突然放我出來啊。

  司馬老賊:想把郭嬴從黑名單裡放出來,找不到他人了,不小心全放了。

  【我草,郭子哥,又是他!】

  【郭子哥讓老賊放的!】

  【郭子哥,是知道我們剛剛看馬哥輸了很傷心,所以指揮馬哥放一下黑名單,讓我們不要傷心!】

  【哇!郭子哥!好溫柔!】

  【我本來是老59E的,對郭子哥無感的,現在路轉粉了!】

  【RW一家親,有郭子哥這樣溫柔的選手在,隊伍氛圍一定很棒!】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