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聯盟:求求你們別C了!》第41章 中場休息室。
  RW休息室。

  “對不起。”小夫道著歉,他沒想到自己的那波被反殺會直接葬送掉遊戲。

  “沒事,你沒問題,最坑的是我。”mouse倒是沒有推卸責任的意思,“我被爆的太嚴重了。”

  “加油吧,下一把打回來。”

  而郭嬴則仰在沙發上歎了一口氣,“我的,我不該硬著頭玩刀妹的。”

  這個英雄充分展示了什麽叫做贏線不贏團。

  在沒有兵線刷新Q的情況下,這英雄太笨重了。

  你總不可能你上去,就Q死一個人刷新Q吧?

  要是,刀妹以後在野區打團,也能有機制刷新Q就好了。

  郭嬴心裡感覺挺怪異的。

  原來比賽輸了是這樣的感覺。

  他還是第一次體驗。

  確實和平常輸rank的感覺,不太一樣。

  IG休息室。

  IG的五個人打了一場很漂亮的翻盤局。

  但五個人卻沒有很融洽的互相誇讚,反而是激烈地討論了起來。

  “下一場對面藍色方,青鋼影如果又打野的話,這個能處理嗎?”翻譯轉達著金教練的思想。

  “對面如何換野區的話,下路很難守的。”rookie說著。“我覺得,我們不能總等著去抓對面破綻和機會,這其實...不太好。”

  “不是。”寧王突然發了聲。“你們幹什麽,起碼告訴我,你們是什麽情況。”

  雖然目前是1比1的情況,但前兩局,寧王過的日子相當難受。

  每一把自己的野區都被對面弄得的相當難受,他在自己的野區都完全沒有安全感。

  甚至有好幾次,自己在野區被對面硬抓,而隊友一個也沒有。

  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如果你們對線就跟死人一樣,在那掛著,什麽也不說,我玩什麽打野啊?”

  寧王終於沒繃住,發了怒。

  “你們下路明明能推線,能來幫我打,能去幫我守這個藍,你們兩什麽也不說,就在那裡掛著,讓我去對面藍。”

  IG的下路太過稚嫩,在溝通和細節上出了好幾次的脫節,導致寧浪費了很多刷野時間,也虧了不少野。

  “那我還玩啥遊戲啊?”寧接著對BP提出了意見,“把把給我整個豬女,整個扎克,這種容易被入侵野區的,他們話也不說。把把選個弱勢打野,我tm比對面弱嗎?然後你們也不管,話也不說。”

  “調整好心態,能贏的。”rookie拍了一下寧王的後背,作為隊內的老大哥安撫著他的心態。

  此刻場外,網友們的討論同樣激烈。

  【WOC,the shy,好恐怖!】

  【小夫人都被踢傻了!】

  【原來真正的完全體IG,是The shy!早上The shy啊!我湊!】

  【感覺duke太保守了,打mouse這種混子,就要用狠拳。】

  【設計師,你看看刀妹....哦,打團純笨比啊,那沒事了。】

  【和英雄聯盟設計師的,這波誤會算是解除了,這英雄太應該重做了。】

  【我的評價是,郭子哥盡力了,那0-7的刀妹能打成這樣,已經很頂了。】

  【這變態終於輸了,大塊人心,笑啊,怎麽不笑啦!】

  有成分不明的人終於等到了順風,此刻跳了出來,狠狠的嘲諷。

  【60E差不多得了,人家是和IG1比1,

打你還是隨便笑的。】  【別尬黑,只是第一把笑一笑,郭子哥第二把打他們全程垮著臉,玩著都沒勁。】

  此刻回到場上。

  郭嬴抬頭,望著觀眾區,舉著RW粉絲牌的觀眾們。

  說真的,RW的粉絲真的很少。

  他們大多還是司馬老賊以前積攢下來的粉絲。

  但...他們卻實實在在的揮舞著他們的ID。

  有那麽一瞬間,郭嬴覺得,這一切好像不只是一場能讓他賺很多錢的遊戲。

  “別發神了,不要想上一場的事情。”

  郭嬴回過頭,臉上有些驚訝。

  因為,這話,出自那個微信曾經將他拉黑了的魔怔人。

  他,居然會在遊戲之外,主動說話。

  雖然聲音一點也不大,但,確實挺稀奇的。

  “沒有,我只是發現我們的粉絲,好像沒IG多。”郭嬴回著。

  “哈哈哈,這還好了。”DUAN笑了笑,“過幾周打RNG,你看看下面那粉絲量,那才叫誇張。”

  “真的有那麽誇張嗎?”

  “有的,zoom,就JD那個胖子。他之前就因為模型卡了幾下,被RNG粉絲認為他在嘲諷,直接給人都衝得微博道歉了。”

  “哇靠,那和他們打比賽挺危險的啊。”

  此刻雙方又重新拉起了自定義房間。

  自定義房間中卻突然出現了JackeyLove的消息。

  IG JackeyLove:我擦,你刀妹昨天晚上演我是吧?

  RW GUO:不是,我真的菜的,不然上一場怎麽輸的?

  IG rookie:你刀妹,猛。

  RW GUO:你們下手太重了。

  IG Jackeylove:有你們抓下時候的手重?

  比賽前,雙方是可以進行親切友好的交流。

  當然,前提是,不能違反基本原則。

  拉拉家常, 說點批話,裁判一般還是不會管的。

  很快,雙方進入了Bp界面。

  RW藍色方,IG紅色方。

  RW一手繼續開刀下路,ban掉塔姆。

  而IG則是第一手按掉青鋼影。

  兩個隊伍打完前兩場後,青鋼影的勝率目前還是百分之百。

  優先級,突然被拔高了許多。

  後續,RW第二ban給了莫甘娜。

  這樣冰女和一些能配合四包二的選角,就很好出了。

  IG第二ban很果斷,直接按掉麗桑卓。

  不給他們出冰女的可能。

  而RW第三手,沒有繼續針對下路,而是把ban位給妖姬。

  不想給rookie妖姬。

  這人妖姬沒道理的,明明是010的妖姬,打團卻像是一隻凶猛的鯊魚,突然躍出水面一口就將AD咬死。

  IG第三手居然放出了潘森,轉而ban掉了用的很順手的螳螂。

  RW問題來了,奧恩還是吸血鬼。

  mouse究竟還有沒有勇氣出吸血鬼?

  “我都可以。”mouse點了點頭,表示他雖然被踢爆了但依然有自信拿吸血鬼。

  “但,奧恩好一點吧。”牛排感覺奧恩的屬性太萬能了,後續bp會更好搭配。

  最終經過商量後,他們第一手鎖下奧恩。

  而幾乎是瞬間,IG立馬鎖下了布隆和盧錫安。

  居然...沒有拿版本T1的吸血鬼.....甚至EZ也沒有拿.....

  這什麽意思?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