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琪龍傳》高中(三)
  買了這個電動車我感覺我的高中生活就完美了,這個領航電動車我感覺就是我的命根子,我買的是個黑色的,我感覺只有黑的的才能配的上我的身份,付了款拿到鑰匙的一瞬間,我真的是開心死了,終於夢想成真了。

  但是我現在還駕馭不了它,只能讓我表哥騎回我家,然後他帶著國大哼,一起走,我只能和我媽繼續坐公交車回家,路上別提多高興了,我還和我媽說,媽我終於也有這種電動車了,我媽也沒有特別高興,好像這種喜悅只有我知道。

  回到家以後那個電動車已經被停在了院子裡面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還黑的反光了。真的是黑武士太炫酷了。

  雖然說我騎的也不是很熟練。但是我以我多年騎自行車的經驗。二話不說直接過去推上就往門外面走。正好碰上我爸下班回來。

  買下這車了,

  嗯,今天下午剛買的。

  多錢了這是?

  3450

  這麽貴了?

  買的最高配的,低配的可以便宜點,

  還是買高配的哇,安全點,你這是幹嘛去呀?

  我去我姥姥家。我媽在我姥姥家了。

  那你去哇,路上慢點啊。

  嗯。

  我一出了我家那個巷子,並沒有走最近的路去我姥姥家。而是從村子後面繞了一大圈。因為我想讓大家都看看。我也騎上這種電動車。臭顯擺一下。那會幼稚的虛榮心還是比較容易滿足的。

  從村裡面繞了一大圈終於到了我姥姥家了。我騎上進去把車停好。進去找見我媽。我姥姥姥爺都說我幹嘛要買這種車。意思就是為啥不學好騎這種車。那會我還感覺沒啥說就說吧。他們畢竟是長輩了。直到後來我們村拆遷的時候我才知道他們到底是什麽樣的人。那件事情我以後再講給大家聽。

  我媽從來都是向著我。說。現在nia娃娃們都是騎的這。那會就答應的他考上高中給他買。現在nia考上了。那就得給nia買了。

  我媽都這麽說了。他們也不好再說什麽了。就只能都閉嘴了。本來就是又沒有花他們一分錢。他們有什麽權利在這裡說這些。多管閑事。

  我媽看著時間也不早了。就是那。回家吧。回家還吃飯了。

  我和我媽又往家走去。我騎的那個新的領航。在前面。我媽在後面一個人走的。當時的我感覺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時候。

  等我和我媽回了家的時候。國大哼已經在我家等我了。說叫我一起出去玩。他騎的他的那個已經有點破爛的領航。我騎的我這個全新的。就出發了。我媽千叮嚀萬囑咐讓我們一定要慢一點。出來巷子。

  下一步又是。把村子都繞了一大圈。然後目的地這次是王彤家。兩輛領航在我們村那是極其少見的。村裡面路上的年輕人都會看我倆。我感覺那會自己就好像是大明星。全村的焦點。

  很快就到了王彤家門口。王彤因為考的不是很理想。所以心情也不怎麽樣。他家本來答應的也是他考上高中一個領航電動車。結果……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