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五分。你家這也還行吧。我家這個425差一分。聽到有個家長這麽說。我感覺我這還不錯了.畢竟是差五分。要是差一分就可惜了。
那個招生的老師說。咱們這個都是差個幾分。大家也清楚。現在是差一分也不行。但是咱們盡量應該是問題不大。歷年降分就是以五分為一個擋。只要一降擋咱們就穩穩當當,但是咱們這個學校名額有限的。咱們要是不放心就先把學費教了。我們就給把名額給孩子留下。
下一幕就是上學時候天天發生的事情了。就是排隊交錢。上學時候總是這樣。一麻袋一麻袋的錢換來一麻袋一麻袋的書。最後一麻袋一麻袋的書連個饅頭都換不下。真的是只有讀書最費錢了。
等排到我交錢的時候。那老師看了我一眼。因為那天穿的也是我最潮流的衣服了。開玩笑的說。以後來了學校可不敢搗亂啊。
我媽尷尬一笑。不會不會的。我家這孩子聽話。肯定不搗亂。
真想不到。我這一個被人從小欺負到大的孩子。現在居然被老師擔心會不會搗亂了。不過他這麽一說我挺開心的。這說明我現在外表已經像一個壞孩子了。到時候來了這個學校肯定不會有人在欺負我了。
我們交了錢。那個錄取通知書實在是有點太草率了。就直接問我叫什麽名字。然後打印機打出來一張粉色的紙。上面寫的錄取通知書這幾個大事。我真的差點沒吐了。這是我見過最不正規的錄取通知書了。
這就大功告成了。我和我媽拿上錄取通知書就往公交車站走。我倆心裡面都挺搞笑的。我媽是因為我終於可以上高中了。我是因為我的美好人生終於開始了。
媽。趕緊回哇。回家吃口飯。然後下午咱們就去把電動車買了吧。然後明天去買電腦。手機就不用買了。我用給我爸買的那個就行了。
你到是也不讓你媽休息休息。
沒事媽。忙完這幾天你可以休息好幾天了。
那就走哇。回去吃完飯。正好這幾天就都給你置辦齊了。就等你開學就行了。省的麻煩了。
回了家我吃飯的心情也沒有。瞎吃了幾口。就叫上我媽出發了。還有我表哥。我媽怕我騎不了那電動車。就叫的我表哥。國大哼正好也沒事乾。就一起去。他已經有一個這車了。閑的無聊正好陪我們一起去看看。
去了那地方。電動車的花樣真的太多了。不過我看其它電動車的心情都沒有。去一家就直接問有沒有領航。沒有就直接下一家。最後在一家找見了。那車黑色的。特別新。說實話那個電動車是真的挺帥的。現在我都覺得帥。真的是鬼斧神工。
過去沒說了兩句話。我媽說就這個。我說對。就這個。黑色的。
最後成交價錢3450有零有整的。因為我媽給我買的這個是最高配的。要是低配的話還便宜點。我家就是這樣。雖然說沒有啥錢。但是買東西都是買最好的。就為了兩個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