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琪龍傳》高中(一)
  我媽去跑了不少學校。可是得到的答覆只有一句話。給你登記上吧先。反正就差五分。如果今年降了分就給你打電話。我媽去登記了那麽多電話,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一個電話也沒有收到。

  最後眼看再不找學校就完了。已經等不及那個電話了。就去了一個私立學校。這個學校是改變我一生的地方。雖然說這個學校的教學環境不怎麽樣。但是最起碼也是個高中了。而且還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樹人中學。聽著是不是感覺還挺高大上的。

  但是這畢竟是一個私立學校。學費自然就不是很便宜了。估計上這個學最起碼也得花五萬塊錢。那會對於我家來說。五萬塊錢是個不小的壓力了。所以還是要在家裡面商量一下。為了學習,我媽肯定沒有意見。我自己就更沒有意思了。我爸也是為了學習幹啥都行。最後就剩下我姐了她有沒有意見已經不重要了。

  作好決定以後。第二天我早上就和我媽坐公交車去那個學校了。路上我還和我媽說。

  媽。你看雖然說我差了五分。但是這也是考上高中了。你看像王彤還有我妹那樣。想花錢都沒地方花。想花錢nia都不讓。

  我媽笑著說。你還好意思說。當初多跑上兩步不就有了。現在還何苦這到處跑了。

  媽。啥也不用說了。這也算是考上了。咱倆一會只要去問問。拿上錄取通知書。我這高中這事就算成了。成了以後。就給我把手機。領航。還有電腦都買了。

  行。咱們去問問看。只要nia說能行。你能上高中,咱們就都去買。反正這個學校離家也不遠。正好你能騎上電動車去上學。

  我和我媽說著說著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小學的校門。我倆都很奇怪這不是高中。怎麽能是一個小學了。走過去問保安才知道。這個學校和小學在一塊。用的是一個校門。不過那個小學看起來還不錯挺高大上的。我還想著那這個高中應該也不錯吧。

  我倆就從校門口進去。正好趕上裡面修路。亂七八糟的。全是石頭,堆的到處都是,我扶的我媽小心翼翼的走著,看見一個教學樓。感覺感覺好像是好幾十年前的,又老又破,

  媽。這個不會就是教學樓吧。這麽破。

  不清楚了。進去問問哇。要就是這你也得上。破爛能給你畢業證就行。管他其它的了。

  我倆就往裡頭走,一進門就是一個大鏡子大的還嚇人了。一共就兩層樓。招生的地方也很好找。裡面就四五個家長。我和我媽也進去了。裡面那個招生的老師熱情的為我們。怎麽了。

  你好。我們想問問這個招生的事情。

  好。您說。

  這就是招生的呀。說話就是這麽客客氣氣的。等你來上學了就變嘴臉了。就和那銷售一樣。你一付款就翻臉了。

  我家這孩子這不是剛高考完。然後考了421分麽。就差了。五分。咱們這個學校是多少分錄取了。

  啊這正好差五分……。

  .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