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果然破大財了,學校催我們趕緊回家,怕晚了走不了,所以連夜買了明天下午兩點的機票,花了2600,上個月的稿費直接榨乾。
有一說一,我一直覺得跑毒這件事很蠢,但是真落到我們自己身上,這不還是得跑嗎。
嘖,果然我們也是蠢貨。
感覺深夜做事情容易上頭啊,心中一急其他什麽都不考慮了。
昨天cc沒有打遊戲,難得我十一點就和團子道完晚安準備睡覺。
真有意思,我沒和她道晚安前她也沒在群裡說話,我剛和她道完晚安不久她就在群裡活躍了起來。
講真,這種是專門避開不想和我說話嗎,還是老天爺又在玩我了,我可能是太敏感了。
所以當半夜被叫起來開年級大會通知回家之後,我看她還這麽活躍就想著要不要和她搭搭話,但又怕自討沒趣,所以算了一卦。
卦象不錯,所以我a了上去。
怎麽說呢,這時候她又熱情了很多。
原來她晚上睡不著是因為和她一起玩的室友脫單了。
我們聊了挺多東西的,但又感覺好像啥也沒聊。
大概對於她的過往我又多了解了一些,關於她為什麽會玩這麽多遊戲之類的。
我想和她做朋友,或者說我還有些喜歡她,她似乎也把我當朋友,但又讓我覺得怪怪的。
她太會了,我總是這麽覺得的。
我只是個沒太多感情與社交經歷的理科生,我的生長環境也很樸實。
面對她這樣成熟的人,我總有些擔心受怕的感覺吧。
今天算了一卦,卦象說我該放下驕傲,重新去審視她對我的價值。
我想我可能太自以為是了,無端揣測他人總歸不好。
我覺得我開始喜歡她了,雖然現在喜歡還不深刻,但喜歡就好像一枚種子,指不定什麽時候就長出大樹。
團子或許是這幾年對我最重要的一個人,革卦,不知道會不會帶來其他方面的改變。
嘖,她又重新和我說早晚安了。
對了,等我回老家以後,去找lyj、zy單獨吃頓飯什麽的,兩年的心結總該解開了。
我仍舊認為,喜歡一個人的價值,是為了讓我們變得更優秀。
所以我會喜歡很多人,但我隻愛過我自己。
不知道從何時起我就一直在強調勇氣在人生中的作用,今天看完《泡泡》還是得再強調一下。
人可以一無所有一貧如洗,但如果失去了勇氣,那才是真正的一文不值。
愛並非需要完美,而是要擁有追求幸福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