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子對我們的態度始終是若即若離,忽冷忽熱,我很討厭這種感覺,心中的驕傲幾乎拉滿了。
但是轉念一想,任何事情其實都有好處有壞處。
我們過於驕傲並且還異常敏感,總是會過度放大一些細節胡思亂想,以至於在感情上搞錯了很多事。
偏財格為什麽有女人緣,我覺得梁老先生說得很有意思,不僅僅是因為財松好散財,接觸女人的機會多。
還因為他們不會把女人的拒絕當回事,心態上總是抱著無所謂的態度。
你願意收禮物也行,不願意下次有機會照送。你願意出來吃飯就陪你吃飯,你不願意出來吃飯就當是句玩笑話。
死纏爛打是我學不會的事情,無論如何我的內心永遠藏著一種驕傲。
我雖然討厭當下的自己,但我相信我擁有無限的未來。
在感情上,熾熱給錯了人就會很糟糕。現在社會,似乎越是冷漠越是具有吸引力。
今天一擲千金,花了九百塊上了個盟主,在書友群混了個管理。
怎麽說呢,有人給團子抬杠,管理又經常不在,所以就上了個盟,雖然這本書我還沒怎麽看,只看了三十章。
這本小說挺好看的,有心情了往後看看吧。
這倒是很有我一貫的作風,日常破財。
寫小說三個月賺了三千塊的稿費,這就去三分之一了,果然獲財即破財,破財即獲財。
算是腦子一熱嗎?其實冷靜下來我們也沒後悔,畢竟錢財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重要。
話說我之前還在糾結金銀財寶的事吧,現在又對錢看輕了。
最近一段時間就不吃晚飯了,得減減肥,感覺體脂太高,練不出肌肉的輪廓,感覺腹肌挺好看的,想練練腹肌。
學校都沒有水果賣,感覺晚上什麽都不吃也不太好。
有很多時候團子都讓我想起了pj,忽冷忽熱,想法天馬行空,琢磨不透,和誰都玩得來,理智告訴我她們很難信任,但是吧,我的理智一向不靠譜,還是再看看。
希望我的日記不要被熟人看到吧,突然感覺在起點上寫日記好危險,估計會當場社死。
今天上盟的時候被他們發現了我在起點的帳號,還有以前寫的小說,簡直是黑歷史,連忙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