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一起打遊戲,而且她說買的遊戲耳機要打了,今天可以開語音,可惜今天晚上我有事,恐怕不能一起玩。
如果不是已經提前答應好了參加晚上的活動,我還是挺遺憾最近三天恐怕都不能和她一起玩。
但這就是問題所在,為什麽要如此掛念這件事。
我們一直以來似乎都過於貪圖異性帶給我們的溫暖,以至於兩年前被坑得那麽慘。
我必須得保持合理的態度去對待異性朋友,不應該隨便產生依賴感,進而扭曲為喜歡,這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不過,我感覺她好像的確是對我更熱情了。
目前來說,我對她的感情是摻雜了好感的朋友,既談不上喜歡,但也肯定不厭煩她,甚至挺喜歡和她一起玩的。
我感覺她對我的態度也更偏向於朋友,畢竟她之前和我說過她喜歡一個人是怎麽樣的。
可惡,為什麽我總是會聯想到lyj。
唉,前車之鑒啊。
不過我這個人別扭得慌,也許我當年真去追lyj說不定還真追得上,不過那又違反我的本心了。
總的來說,有時候我們並非是喜歡某個人,只是我們覺得,如果失去了她,我的生活會變得更差。
這是一種極其自私的想法不是嗎,我不喜歡。
我認為的愛情是源自兩顆無法被任何人取代的靈魂,只有這樣的愛情才足夠純粹。
少年的全部精氣神,都藏在不可言說的驕傲中。
晚上參加了聯誼活動,挺無聊的,我感覺並不是很開心,下次不會參加類似的活動了,人太多不好玩。
今天沒有和團子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