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又搞錯了,她還是那樣忽冷忽熱的,只是前幾天剛好是熱而已,今天又冷了。
還好已經認識一個月了,對她的性格我已經有所了解,也有所適應,我也就沒有之前那麽敏感。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去看了看星座,哈哈哈,還挺有趣的。
其實星座本身確實有很大的問題,畢竟它是把星象學的那一套西玄手法單提了幾個零件出來,不是很靠譜。
這就類似於直接用八字的月乾或者日乾去代表一個人的性格一樣,有部分還是準的,但是天下之人怎麽可能就十種或者十二種。
不過有一點挺有趣的,我去看雙魚座的性格,上面說她們會喜歡有點小胡子的人,比較有安全感。
難怪之前她和我聊天的時候會說拔我胡子這種話,可惜我不喜歡留胡子,沒有少年人的感覺。
她大概也隻對我有一丁點的好感吧,不過我也挺無所謂的。
最近心情非常好,昂揚向上,就是很想出去浪。
唉,感覺一天到晚腦袋裡亂糟糟的,學習效率並非很高。
唯一令我頭疼的事還屬學習,感覺數學物理方法真的很難學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