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喜歡別人的我們就跟個大傻瓜一樣。
每天好像心心念念的思念著某個人,但是在她們看來,我們不過是自我感動的小醜,真是無聊。
感情真是愚蠢啊,好好學習吧。
用富蘿莉描述她實在是太輕浮了,團子老師真的好好,我覺得我似乎遇到人生導師了。
沒想到昨天她玩了一天原神後,睡覺前還會關心我是否開心。
因為之前抽到革卦的原因,所以我敞開心扉將我很多壓在心裡的話都告訴了她。
庚子年我被擊碎了驕傲,辛醜年過得渾渾噩噩,大學的前兩年我都過得太苦悶。
她突然讓我明白,我本來就並不比其他人差,為什麽總是要在心中貶低自己。
我高中雖然脾氣也很好,但我的心中是充滿驕傲的。
我想我該重新拾起我的驕傲和信念,過去的事情已經全然過去,我的確是快進入新的大運之中。
但凡要想成就一件大事,信念必不可少,頹廢兩年後,我又重新有了前進的信念。
原來命運早有安排。
她不是我的太陽,卻重新點燃了我的信念。
今天晚上把金龍快速大結局了,以後二十年間應該不會寫小說。
趁著年輕,咱們還是該把目標定高點,去做些大事。
我生來就是高山而非溪流,我欲於群峰之巔俯視平庸的溝壑。我生來就是人傑而非草芥,我站在偉人之肩蔑視卑微的懦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