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突然翻到了六年前zx唱給我聽的那首歌,驀然回首感覺我們的感情之路卻是異常坑爹。
最開始是喜歡zrj,那時候做同桌,感覺我們的關系還挺好的,然後四年級她轉學了。
後來初二喜歡zx,難得那是誰我還能真動身去舔她,每天隨叫隨到,分享了好多日常生活,可以說到了無話不談的地步。
雖然我不能明確的知道她是不是也喜歡過我,但是感覺算是最有希望的。
結果初三的時候我轉學了。
後來喜歡的女生我甚至連主動搭話的勇氣都沒有了。
昨天晚上研究玄學,突然頓悟,想我這樣的人在意這些幹嘛。
大丈夫何患無妻!
仔細想想我高一的時候多麽牛逼,那時候才真的有人喜歡我。
所以嘛,男人就該忙事業,等我做出一番大的成就,難道還會擔心沒有人喜歡我嗎。
下午聯系上了zx,已經五六年沒有主動聯系過她了吧,這是我的錯。
沒想到她還把我當朋友,我還是很開心的。
我讓她幫我算算我和團子的緣分,事實上不必算我也有了決定。
介於明年不是破財就是感情危機,所以我決定還是少和團子說話,萬一真喜歡上了,估計必死無疑。
畢竟革卦的關鍵我應該已經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