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沒意思,真是太沒意思了,主動交異性朋友太無聊了。
男女之間的思維差距有些大,感覺很不純粹。
我一般是一開始會非常熱情,太熟了之後會逐漸平淡。
但是女生大概是一開始會比較有戒心,所以比較抗拒。
我的性格大概就是這樣,經常表現的比較柔軟,是個老好人,但如果我的熱情沒有得到回應,我就會變得異常驕傲。
我就會覺得我根本不需要和這些人交朋友,根本不配和我交朋友!
我們真的好極端,並且永遠走在兩個極端的路上,中間都沒有個暫緩區域,偏偏我還那麽敏感。
所以啊,就咱們這性格,沒多少朋友也是在預料之中的事。
得,還是和男生交朋友吧,沒那麽多防備心,也不會突然不理我。
爺累了,不想和團子主動道早晚安了,無聊的期待。
今天群裡談論到抑鬱症,突然想起高一的時候同桌自殘我還給她遞刀,覺得刀更鋒利。
回想起來自己以前確實很冷漠很過分啊。